当前位置: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开唱在即 各地推广势头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8 13: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10月正式开唱,首站的北京场门票一经开售迅速秒空,众多热爱张信哲的“粉丝们”直呼“门票一秒没”!“心心念念的演唱会居然抢不到票!” 主办方IME娱乐在粉丝们的强烈呼应下加场,所以“未来式”巡演北京站将于10月13日、14日连唱两场。可见这位“情歌王子”在歌迷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张信哲“未来式”演唱会北京站海报.jpg

张信哲“未来式”演唱会北京站海报

张信哲.jpg

张信哲

  在演唱会启动之时,张信哲就曾透露,这次巡演是一场梦想与旅途的起航,是自己的新开始,是未来新规划的第一步,所以演唱会主题定为“未来式”。相信每个人都对未来满怀期待,正如张信哲对音乐的态度,音乐是他一如既往的梦想和永不停止的原动力,未来也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拿出自己全部的勇气和力量去珍视的一种生活态度,所以这一次,张信哲想把自己的未来展示给大家,把未来唱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展开新的未来征途。

张信哲北京“未来式”.jpg

张信哲北京“未来式”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北京站即将开唱,作为巡演的主办方IME娱乐为此次巡演也投入了“无上限”的宣传预算,在全球各大标志性广告屏包括纽约时代广场、台北小巨蛋、上海外滩、北京三里屯等地都投放了演唱会宣传片,作为演唱会首站的北京,更加投入了各大地铁、超市、乃至KTV全天视频轮播, 360度无死角的宣传力度,足以体现主办方对此轮巡回演唱会的重视程度。此次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3-14日从北京出发,之后巡演的城市还包括澳门、香港、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南京、郑州、长沙、武汉、福州、天津、台北、新加坡、吉隆坡、东京、洛杉矶、悉尼等地。张信哲的“未来式”,邀请你到现场一起唱。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jpg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1].jpg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