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晓晨《我就是演员》炸裂演技获认可 晋级结果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9 09: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上周六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人气演员王晓晨凭借《我的前半生》中唐晶一角,把角色的悲伤、愤怒、隐忍处理的恰到好处,引来网友好评无数。

  节目播出后,还有现场录制观众放出了一段被删减的哭戏,撕心裂肺的内心戏演绎的极为完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不客气地讲,你的演技就是青年演员中的斯琴高娃老师!”“从《我爱男闺蜜》,认识你,然后看《你好乔安》,《大好时光》,《二胎时代》,《我的!体育老师》越发的喜欢你。特别喜欢你15年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领奖时说的那句话。”

  王晓晨和李念的强强对决也成为本期的最大悬念,节目中并未公布两人的晋级结果,欲知最终战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15分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