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 吕晓霖优雅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9 12: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晚,以“新时代·新丝路·新视界”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西安正式开幕。作为国家A类电影节,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中国六大电影集团之一的西部电影集团所承办。电影节上,国内众多电影人纷纷现身,演员吕晓霖也和电影《再见汪先森》剧组一同走上了红毯。

  传递温暖吕晓霖与腊肠犬上演宠物情缘

  黑白色搭配简单大方,红毯上吕晓霖一身优雅装扮亮相,早前一直以短发示人的她这一次梳起了柔美长发,当晚吕晓霖的整体造型温柔知性,与以往率性干练的形象大不相同,这也正符合她在电影《再见汪先森》中的角色设定。

  于9月22日正式开机的电影《再见汪先森》是一部由西影集团所推出的奇幻喜剧,影片紧扣当下社会的情感关系,讲述一了一段“宠物情缘”。影片中吕晓霖所扮演的女主角与腊肠犬“江米条”感情深厚,“江米条”去世后对她念念不忘,于是便重返人间陪伴在她的身边,为她在生活中排忧解难,一段笑中有泪的感人故事也就此展开。

  银幕角色不设限吕晓霖尝试多种影视题材

  为了情感表达更加真实,吕晓霖在《再见汪先森》开机前半个月便前往剧组与宠物狗培养感情,在片中扮演钢琴师的她还花了大量的时间进行专业练习。

  今年,在大银幕作品中吕晓霖频频发力,除了这部正在拍摄的宠物电影《再见汪先森》和已经上映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她还与演员宋宁峰共同主演了家庭片《一日父子》,而该片也已于7月中旬顺利杀青。

  因扮演网剧《白夜追凶》中的高亚楠而为观众所熟知,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从高冷法医到各种角色变换,对于吕晓霖在电影作品中的表现许多观众也相当期待:“吕晓霖总是给我们很多惊喜”、“什么时候上映了一定要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