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柏辛Lexie个人首张原创专辑《2029》即将推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0 09: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LEXIE巡演海报

  刘柏辛Lexie终于推出了她最新的个人创作单曲《Sleep Away》,这首歌向人们证明了会说唱的女孩不单单是写词,在创造旋律这件事情上也是一把好手,何况MV中的她还温柔迷人令人心动。更值得欣喜的是,这个今年已经足够引人瞩目的十九岁女孩即将于10月中旬推出她首张个人原创专辑《2029》,同步刘柏辛Lexie的个人巡演也已全面开启。

  她“披着星辰来世界顶端”

  “披着星辰来世界顶端”,刘柏辛Lexie来到众人面前。高腰裤,夸张耳环……她在《Sleep Away》MV中的扮相就像是人们怀念的港星,好看也自然。拥有旧时偶像的唱跳实力,又有新生偶像的新潮思想,光是凭目前放出的两首新歌来看,Lexie可以示人的面貌还有更多。《Sleep Away》是一首标准的情歌,Lexie负责了整首歌的词曲创作。用当代R&B更为显著的节奏感搭配慵懒感性的唱腔,制造出虚实梦幻的爱时状态。再细致点儿听Lexie的声线,甚至还混合了一种MV中粉色细砂般的纹理感,那是她的独到之美。

  在这首歌中,Lexie写的是每个人都得至少经历一次的爱到无路可退,她在个人情绪的描绘中激发出大众化的感同身受。每个人都会去爱去追求然后有所坚持,Lexie把这些写出来,听的人自然会从中找到共鸣。

  四个数字即将解锁新专辑和巡演

  如果说2018年有更多人知道了刘柏辛Lexie,那么“江湖”上关于这个名字的关注却可以追溯到更早。18岁成为登上美国西南偏南SXSW最年轻的中国音乐人,音乐纪录片拥有3000万点击率,到今年在《中国新说唱》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刘柏辛在以她的方式书写自己的人生履历,即将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2029》将是她音乐生涯的又一里程碑。这张集合了Lexie这几年潜心创作积累下的音乐作品即将于10月中旬重磅发布,而专辑同名的“2029”全国巡演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演出筹备,并且已正式开启对外售票。

  以前人们总在众多实力说唱歌手的MV或是合作曲中对刘柏辛Lexie投出惊鸿一瞥,现在她终于要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展示,音乐不止一种简单的定义,当我们打开自己去拥抱更多,连同自身的那一部分暂时被隐藏的光彩都将被释放,就像从不为自己下定义的Lexie那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