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助推短视频行业赛道布局 获“头号玩家”新身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0 1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万yoo引力”腾讯yoo视频内容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推介会特邀请了数百万短视频行业的优秀制作人与创作者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并围绕yoo视频十大赛道与赛道发起人一同阐释yoo赛道的全新模式与内容玩法。

(熊梓淇率9位新人演员亮相推介会)

  推介会上,人气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以一袭格纹灰蓝色系套装登场亮相,空气感发型呈现满满少年感。此次,作为“头号玩家”出席推介会现场,熊梓淇对于短视频也有独具一格的见解。

  熊梓淇认为创意性很强的短视频有利于人们在每天密集的工作之余,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娱乐,而他个人也更喜欢搞笑类模仿短视频。另外,作为一名歌手,熊梓淇常常在私下利用IPAD进行音乐创作,在十大赛道中最期待电音赛道,对于音乐类短视频也十分感兴趣。

(熊梓淇发表对短视频看法)

  在推介会尾声,熊梓淇带领的9位师弟妹、同为1CM领誉旗下艺人的王晴、孙露鹭、陈皓、许诺、刘泰余、缪增镭、张逸杰、张为为、陈小龙也为台下观众以舞台情景短的形式共同呈现了一个追梦女孩实现梦想,在舞台找到属于自己光芒的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9位新人上演追梦舞台剧)

  而熊梓淇在此次推介会上也提到自己逐梦路上的选秀经历,认为在以前,很多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缺少好的机会去展示自己。而短视频的出现则给了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熊梓淇《天醒之路》饰演燕西凡)

  据悉,熊梓淇目前正在横店进行武侠剧《天醒之路》的拍摄,时隔两年再次挑战古装剧,期待这位天醒少年在新剧中的“觉醒”表现,也祝福其他几位新人演员在今后逐梦之旅上的顺利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