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入围美国“金橡树奖” 突破自己走心演技受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0 12: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冠逸《延禧攻略》剧照

  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8“金橡树奖”颁奖盛典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纽约盛大举行。新晋演员王冠逸入围本届“金橡树奖”亚洲新锐演员,并受邀将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近几年,王冠逸凭借俊朗帅气的外表,优雅的气质,清新的形象在时尚界有活跃的表现,不仅屡屡受邀为多家杂志拍摄封面与内页,也受到国内外不少商品品牌的青睐,纷纷伸出橄榄枝邀约代言及各种线下活动,商业价值提升,人气爆棚。而在演艺圈已有多方位的演艺经验,王冠逸饰演大热清宫剧《延禧攻略》中呆萌可爱的海兰察,《海洋之城》里的游轮大副王子洋,民国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里的庄天涯……王冠逸一直不断尝试突破自己,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可塑性极高,受到导演及业内一片好评。这次入围“金橡树奖”也算是给自己不断努力后的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期待王冠逸不断的成长与蜕变,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