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颤抖吧阿部2》钻石男唐继忠上线 苏航演绎秒跪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2 15: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古装科幻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解锁新篇章,演员苏航饰演的“钻石男”唐继忠也正式上线,揭开真实身份面纱。据了解,苏航在剧中饰演的唐继忠为唐青风的父亲,不仅身为当朝护国大将军、天子拜把子,家里有房有田,七进七出带花园壕气冲天,堪称古代钻石级霸道总裁。一出场手执自带“帅气值”的折扇,风流倜傥公子哥的形象跃然荧屏上,街边“调戏”良家妇女却惨被一秒KO,直指“肾虚”令一众网友大呼“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局系列”。

苏航《颤抖吧阿部2》.jpg

苏航《颤抖吧阿部2》

苏航.jpg

苏航

  除此之外,在苏航笑点倍出的演绎下,唐继忠的画风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急转弯。在外潇洒不羁,面对郑业成饰演的亚父却秒怂秒跪,不仅遭到亚父的无情“打压”,还被“熟读并背诵全文”的恐惧支配,更要时刻警惕亚父的棍棒式教育,可谓是惨不堪言,也因此上演了一出向阿部大吐苦水的诉苦戏码,被网友调侃“这完全就是不想上学、上班的我本人”。

苏航饰演钻石男.jpg

苏航饰演钻石男

  据悉,苏航不仅出演了《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中的唐继忠、《醉玲珑》中的军队统领张束,还活跃在话剧舞台,凭借《盗墓笔记》中张起灵一角得到话剧界观众高度赞誉。演技加持下,苏航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苏航演绎秒跪王.jpg

苏航演绎秒跪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