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今日开播 看国版英雄爆笑炸裂荧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2 11: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奇幻动作喜剧电影《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今日优酷16:00震撼开播,该片由优酷、合力创作影业、狮冠影业、北京非尔非斯文化及黑电魔力影业联合出品,吴鹰翔执导,杨晓东、潘劭珺、马涤尘、李泽玉、李岩、杨万里等新生代人气演员共同出演,在官方前不久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此片是一部由喜剧、奇幻、悬疑而组成的新型网络大电影,精彩震撼的视觉特效及节奏紧凑的故事剧情充分也显示出了出品公司对于作品在内容质量的把控,可谓是诚意满满。

  新型锦衣卫喜剧电影场面震撼笑到炸裂

  该片讲述了自小习得骗术的龙九郎混迹江湖,偶然加入锦衣卫学院,得知自己异能被封印,与3位性格迥异,身怀绝技的同僚团结协作破惊天阴谋,最终解开被封印的异能。影片脑洞大开的剧情,好莱坞式的视效风格,成为国版超能故事的最新式解读。

  在之前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中夜幕下的龙九郎(杨晓东饰)与其他异能者身处绝境,影片通过视效营造出了一种邪魅氛围,电闪雷鸣之际,异兽出现,龙九郎与异兽打斗,片中异兽面目凶狠,眼神如蜥蜴般摄人,身形高大,气势逼人,而在预告片结尾也不乏看出影片有着浓重的喜剧色彩,影片选取最受网大观众喜爱的锦衣卫题材,同时添加反差萌角色,笑料十足。

  “好莱坞”式魔幻大片 视觉突出画面极具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是一部魔幻喜剧动作巨制网络大电影,整体包装和视效都超越了普通网大。导演吴鹰翔早在影片拍摄之初就已完成了整部影片的分镜头脚本,保证了影片的整体拍摄风格。

  影片以男主角误入超锦学院发现惊天谜案拉开帷幕,通过化妆、服装、视效呈现出独具韵味、充满奇幻的悬疑效果,画面极具“好莱坞”质感。影片中大量的超能力、丧尸情节,以及异兽秘密基地等独具东方魔幻色彩,增加了影片的惊险刺激性。

  多种喜剧结合形式更接地气

  片中运用多种喜剧形式营造笑点,搞笑的台词,别致的人物造型及地方方言等,而在台词中也集合了大量网络用语、英文单词等令人捧腹。演员在演绎天津、河南、辽宁、山东等地方方言时毫无违和感。同时在人物造型上也独具创新,龙九郎胸前的便便图,知、行、体、术四位老师的相声扮相也超级吸睛,简直刷新了小编对老师的认知,使影片更加的接地气。

  造型超群场景逼真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人物众多,除了超锦“弱爆组”成员龙九郎、富小美、阿福、白敬明外,还有心灵导师陆羽风、严肃监事赵大名、形势神秘校长等,众角色的交错出现让剧情更显扑朔迷离。

  扮演异兽及丧尸的演员由于造型需要,每次化妆长达五六小时,而场景中所涉及的比武场、山洞、骷髅等设计感较强,呈现效果也令人赞叹不已。影片最终的视觉效果可谓是“业界良心”。而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所展现的异能等特效场景也是惊险刺激,精彩十足。

  配乐用心创造较强视听体验

  除了演员演技、精美化妆外,渲染气氛的BGM(背景音乐),动听的OST(插曲)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视听享受,片方不惜花重金邀请知名乐团为影片配乐,更好的衬托剧情,随着剧情发展而变化,时而轻快飘逸、凄婉柔美,时而低沉悠远、紧张凝重,极具感染力。

  谈及创作,音乐人丫丫坦言:这次确实挑战很大,一般的网大创作10多首背景音乐就可以进行选择了,但这次我们创作了40多首供选择,几乎是两三部戏的量,虽然这部片子没有主题曲,但因为片尾有彩蛋,所以片尾曲在编写上就十分用心,反复修改,这也是希望能给观众带来较强的视听体验”。

  依托合力创作体系优质资源,为影片作品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的制作团队合力创作有着丰富的影视剧制作经验,导演吴鹰翔,摄影指导赵方,资深内地武术指导、动作导演周生喜、音频监制宋卓及有着10年影视特效制作团队共同创作,而《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也是合力创作进入网生平台的首部系列作品,对于一家资源丰富,经验老练的成熟公司来说,他们不同于其他公司那样收购或合作优质IP,而是从“零”做起,潜心创作,不难看出“超锦”系列作品并不是连续更新,第二、三部内容还在筹备当中,对此合力创作新媒体事业部黄利银解释道:“对于网生项目来说,团队还是新生,所以我们希望能在了解观众的前提下把整个系列后续内容进行完整填充,内容是做给观众看的,他们才是真正把控方向的作者,如果观众不喜欢,内容在精良也无济于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