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练练惊艳亮相芭莎慈善夜 实力诠释慈善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5 10: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近日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这是由时尚领军者《芭莎时尚》发起的大型慈善派对,因为《延禧攻略》愉妃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练练,此次也加入爱心慈善的行列,一袭粉色礼服裙仙气十足,锁骨和天鹅颈十分抢镜。

  酒窝美人练练

  芭莎慈善夜集结中国极具影响力和爱心的艺人、企业家、知名品牌、权威媒体参与其中,共同打造了中国慈善最璀璨闪亮的慈善爱心联盟,今年也不例外,众多极具影响力和爱心的明星、商界领袖、社会名流以及社会各界的慈善人士亲临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共同开启这场爱心之旅。

  助拍嘉宾练练上台

  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响应“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号召,秉承“凝聚爱心,美育未来”的主题,为慈善不懈探索新路途,助力祖国少年一代身心健康成长,让更多落后山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课后时光。

  练练亮相芭莎慈善夜红毯

  因为《延禧攻略》愉妃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练练,此次也加入爱心慈善的行列,身穿Georges Hobeika by TopBridal 粉色高定礼服,短发的干练被优雅的长裙和极简的首饰所中和。练练在当晚上台助捐,带领年轻一代关注慈善、参与慈善。此前练练曾在采访中表示对于公益事业“力所能及时,绝不做看客。”除了作为嘉宾上台助捐,她本人也在现场捐助善款,爱心满满,正能量爆棚。练练本人也一直是慈善事业最坚定的践行者,资助困难家庭、探访留守儿童正能量满满,她也表示,通过本次晚会,使本届的慈善活动又多一份力量,从而能更进一步助推中华美育精神,是她非常开心看到的。

  练练锁骨吸睛

  练练粉红长裙仙气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