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谨言惊艳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 舞台献唱受主流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5 11: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近日在西安举行,吴谨言受邀随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组亮相闭幕式红毯,并在颁奖典礼上,以表演嘉宾身份献唱歌曲,端庄大气的造型倍受瞩目。此次参加国内重大的电影节,吴谨言以两套“仙女”造型获得赞许声不断,养眼的范儿让现场盐粒儿们大呼“仙气飘飘”,“仙女本仙没错了!”

  吴谨言红毯仙女范儿十足 纯净白纱裙灵动飘逸

  尽管活动当天西安细雨连绵,仍抵挡不住现场观众的热情。吴谨言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主演身份甫一亮相红毯,便引起粉丝和媒体的欢迎和尖叫。现场她一袭纯净的白纱灵动飘逸,宫廷风领口设计尽显优雅气质,衣袖透视风格不失小性感。面对热情的粉丝,吴谨言大方招手致谢,笑容温婉明亮。

  在红毯采访中谈起对古城西安的印象她表示,“非常喜欢!这是一座历史悠久有很多美食的城市,很喜欢西安的油泼面。”红毯现场,因吴谨言裙摆略长,在走台阶时牛骏峰小心搀扶,绅士范儿十足,吴谨言也报以俏皮感十足的微笑,现场媒体捕捉的互动小细节让网友们忍俊不禁,甚感暖心。

  颁奖典礼献唱致敬经典电影 吴谨言受主流肯定


  在之后的颁奖典礼舞台上,吴谨言现场献唱歌曲,婉转的歌声式虐狗配合电影墙上一幕幕循环的经典电影镜头,显得怀旧又温情。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国家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重要措施,吴谨言在颁奖典礼上的献唱更体现主流大众对她大银幕新人的无限肯定和期待。

  现场扎着丸子头的吴谨言身穿米色刺绣蕾丝礼服,清新可人端庄自若,裙摆处层层鸵鸟毛灵动优雅。第一次登上丝绸之路电影节舞台,吴谨言在接受中国电影报道的采访中透露,“激动同时有些小紧张,很高兴也很荣幸。“作为电影新人,吴谨言表示对于电影的感悟刚开始,将来会再接再厉拿出更优秀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