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住小偷》上演时装秀 华丽与朴实展开激情碰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5 11: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jpg

  由郑云执导并主演,尤勇、郑云、梁小龙、李彩桦、吴启华、陆树铭、方青卓、书亚信联合郑云工作室夏月、天津喜哥、赵泽东、陆超众多戏骨联袂主演的《站住!小偷》目前已宣布于2019年春节前在各大院线上映。日前,该片持续曝光了几组片场花絮剧照,继续引领广大网友热议话题。其中,该片中众位演员的不同服装风格也迅速占据了吃瓜群众的围观热点。

电影《站住!小偷》书亚信剧照.jpg

  图片中人气小生书亚信身穿一套海蓝色定制西服,搭配干净利落的白衬衫,一双高档质感的黑色皮鞋,霸气有范的走路姿势,身旁跟随着十几位训练有素的保镖。年轻时尚中又透露出沉稳大气,一看便知其在影片中饰演的申豪是位身处上流社会的贵公子。吴启华饰演的申凌与李彩桦饰演的雯姐在图中看起来cp感十足。吴启华身穿一套深灰色商务套装,搭配蓝色条纹领带和黑色眼镜,凸显其成熟魅力。李彩桦以卡其色过膝高跟靴搭配浅灰色连衣裙,手拿气球长发飘飘,散发出恋爱中女人的精致甜蜜,两人衣着高档大气,彰显着两位的豪门地位。

电影《站住!小偷》吴启华、李彩桦剧照.jpg

  反观实力老戏骨尤勇饰演的姐夫,一条白色的包头巾,抗冻十级的大棉袄,双手插袖坐在台阶上,背靠大门,脸上充满了沧桑感,活脱脱一位农民大叔的形象。导演郑云在片中饰演肖强,满是补丁的皮夹克,内搭蓝色花衬衫,配上竖起来的红头发,手拎一个黄色皮箱,网友看到这张图片后都纷纷表示:“郑导的时尚我们看不懂啊!”至于对这位肖强的职业猜测也是难为了广大群众的脑细胞,看来还是得等影片上映了才会揭晓。

电影《站住!小偷》尤勇剧照.jpg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四位主演的着装风格仿佛拍摄的不是同一部影片,让人实在无法将各个角色串联在一起,也有网友戏称“《站住!小偷》简直是上流财团和平民百姓的大型服装PK秀!”风格迥异的人物究竟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成为《站住!小偷》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剧照.jpg

  历时七年的反复推敲,二十五位编剧的脑洞碰撞,郑云导演十几年的喜剧创作经验,加上郑云工作室一直以来对观众喜好和笑点的大量调查,从剧本到演员,乃至造型、摄影等各个部门的精心打造,《站住!小偷》将会为观众呈上怎样的喜剧体验,一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