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毯后台“炫富扑街”?卢靖姗:为环保再来一跤也可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5 16: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卢靖姗受邀出席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与演员黄才伦、王宇一同踏上红毯,真假姑妈和露露在古城西安再聚首。卢靖姗以一席剪裁大气的青色蛇纹礼服搭配简约珠宝,优雅大方尽显动人之姿。而在大家还在关注她的造型时,当晚她却晒出一张在红毯幕后“摔跤”照,让人大吃一惊。

  照片中,卢靖姗身穿礼服高跟鞋披散头发扑倒在一大堆塑料垃圾中,看上去是被垃圾绊倒的样子,华服与垃圾的对比冲击力十足,让人不解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在看完她po出这张相片时的配文:“环保的姑妈,才是富有的姑妈!借着#炫富挑战#体验了躺在垃圾里的感觉……真的很糟糕。少制造白色垃圾,一起爱护地球吧!大家接力起来#Fallingstars#”并艾特了几位圈中好友。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一跤是为了环保而摔,于是纷纷为卢靖姗点赞并与她一起为保护环境发声,演员黄才伦也参与接力拍摄了照片。

  卢靖姗在出席电影节红毯时仍心系公益,并想到如此奇招来宣传环保,她别出心裁的环保倡导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