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模仿何炅《野生厨房》battle《向往的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6 14: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芒果新综《野生厨房》曝光汪涵单人海报,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海报中汪涵手持一张地图和一盘美食,身着朴素衣服,头戴棕色渔夫帽,满满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和何炅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海报十分相似。许多网友便开始猜测汪涵是要用综艺节目和何炅正面刚一波吗?“一哥之争”终于要开始了吗?

  汪涵学何炅体验田园生活? 《野生厨房》成户外版《向往的生活》

  不仅两人的海报相似,仔细看看连两人的节目都很类似。从《野生厨房》昨天发布的概念海报,就可以得知,其是一档美食探寻节目,有三位固定嘉宾和飞行嘉宾一起去野外寻找新鲜的食材,然后再用野生的烹饪方法做出食物来,有一种田园生活的感觉,更像是经历过城市的嘈杂的人们心中从向往的生活。同时,《野生厨房》和向往的生活一样,都需要嘉宾自己动手去获得食材,然后自己做饭,整个过程都很贴切大自然,呈现出来的是清晰静怡的画面。而且两档节目的节奏都很慢。

  只是《野生厨房》是在野外进行食物的烹饪,需要嘉宾们奔赴不同的地方寻找食材,会有一种在路上的感觉,更加户外化;而《向往的生活》是在室内进行的,所有的嘉宾会有一个生活的家,偏重在户内。虽说《野生厨房》大体上和《向往的生活》很相似,但是它所体现的“户外化”、“野外化”,有可能会是它相对于《向往的生活》最大的不同之处。而两档节目,究竟谁胜谁败,还是要等《野生厨房》开播才知道。

  《野生厨房》汪涵挑战野外节目 是否将比《向往的生活》更胜一筹?

  芒果台一哥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虽然汪涵和何炅多次澄清是好友的关系,但网友总是会暗戳戳的讨论此事,拿两人比较。而此次,汪涵的《野生厨房》一官宣,网上便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了。

  可以说,汪涵此次参加一档和何炅的《向往的生活》类似的节目,肯定会有网友把两者拿出来进行比较。不过仔细想想,汪涵本身就有着极强的控场能力和临危不惧的能力,再加上做得一手好菜,估计又会圈粉一波。所以对于汪涵来说不免是一个好的机会,尽管会有比较。汪涵在何炅的《向往的生活》之后加入另一档相似的节目,必定是备受瞩目的。现在对于《野生厨房》这档节目具体是什么风格,和《向往的生活》到底会有多像,最后的播出效果又会是怎样的,都无法预料。只能耐心等待《野生厨房》的开播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