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i室友》马可表演拉面舞 王彦霖出门忘带陈立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7 10: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真实社交体验观察节目《Hi室友》第四期即将于本周三中午12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人气演员马可携爱鸟接棒宋小宝,成为本期节目入驻Happy House的飞行嘉宾,和室友们亲密接触,快乐玩耍!马可现场表演经典“拉面舞”,王彦霖掀起“铁门槛”挑战热潮;胡先煦暴露“话痨”属性令人“抓狂”,王彦霖出门忘带陈立农叫人啼笑皆非。精彩内容,尽在由灵梦传媒制作的《Hi室友》第四期。

  马可造访重现经典“拉面舞” 王彦霖带领众人挑战“铁门槛”

  马可

  马可携爱鸟造访Happy House,初来乍到便受到了室友们的热烈欢迎,当晚就和大家开展了一场“欢迎趴”。玩到尽兴处,胡先煦竟怂恿马可亲自展示曾经火遍全网的“拉面舞”。马可当即丢下偶像包袱,行云流水再现“经典”,更同王彦霖“发散思维”,现场创作了一支升级版的“甩饼舞”,引爆全场笑点!

  舞毕,王彦霖又紧接着发起全员“铁门槛”挑战,陈立农和高秋梓不甘示弱,纷纷应战。到底是有长腿优势的陈立农能挑战成功,还是娇小又不失灵活的“胖虎”能摘得胜利果实?这对“长短腿”组合,能击败王彦霖成为新一任的“铁门槛之王”吗?

  胡先煦暴露“话痨”属性王彦霖出门买菜忘带陈立农

  陈立农

  暴露“话痨”属性的胡先煦,一装备上高音喇叭,顿时让整个Happy House都笼罩在“魔音”之中:一会儿花式催人起床,一会儿高声找人“洗狗”,让室友们哭笑不得。“资深受害者”王彦霖宅在房间中补觉,谁知胡先煦竟化身“小皮孩”,频频“使坏”,要么用高音喇叭进行“声波攻击”,要么强行“促膝长谈”彻底赶走“王大爷”的瞌睡虫,让后者只得举双手投降。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万万没想到,刚被胡先煦“坑”了一波的王彦霖,竟转身就“坑”了陈立农。说好两人一起外出买菜,结果王彦霖坐上驾驶座就发动汽车直奔目的地,让留在原地的陈立农一脸懵圈。王彦霖还能想起被他遗忘在停车场的陈立农吗?两人的买菜之行还能愉快进行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Hi室友》,更有精彩内容在每周四中午12点,爱奇艺VIP会员尊享《我的室友日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