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蘑菇助力腾讯动漫国漫演唱会 音乐大赛系列专题轮番上阵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7 10: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不久,腾讯动漫携手酷狗蘑菇、5sing发起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遇见不一样的世界”国漫音乐大赛。在酷狗音乐的大平台和丰富奖励双重加成之下,一万多音乐爱好者参与比赛,其中不乏人气音乐人,涌现出非常多优秀的原创及翻唱作品,为活动生色不少。

  在原创方面作品,最佳原创奖由奶牛组COWGROUP的《Who is alice final》夺得,作为动画《天才玩偶》的同人原创作品,快节奏的暗黑风格音乐在一众作品中脱颖而出,与《天才玩偶》动画风格十分契合,因此受到了动画粉丝及大赛专业评委的肯定。

  优秀原创奖则是以大热国漫《狐妖小红娘》中王权富贵和清瞳的爱情故事为灵感创作的《万水是你,千山是你》获得,创作者卢延明以男女对唱的方式来诠释这段历经波折的爱恋。

  还有人气超高的折光组《灵剑春秋》、katsu_68254307的《时之风》、央湄不是杨梅XD的《局——一人之下主题歌》以及白止的《盘根》获得了最具潜力奖。一众有才的音乐创作人聚集在5sing带来风格各异的音乐作品,可以说是国漫音乐的宝藏了。

  另一面,翻唱比赛的作品也毫不逊色,同样令不少国漫音乐爱好者大饱耳福。拥有多首热门原创及翻唱作品的人气音乐人_小魂_以《听风吟》夺得了最佳翻唱奖,这首歌高达231万的人气可谓实至名归,唱出了与原唱不一样的味道,加上不俗的唱功,瞬间俘获听众和评委的心。

  而Sherry龙小葵的《夕山谣》和ShareYoung醉雪的《Mandala Night》则获得了优秀翻唱奖。还有国漫好声音奖由玖肆仟的《铃舟》、远夏的《夕山谣》以及绯村柯北的《丹歌惊鸿》三首优质作品斩获。

  这场精彩的国漫音乐大赛仅仅是2018国漫演唱会的开胃前菜。据悉,酷狗音乐作为国漫演唱会的独家音乐合作平台将会上线一系列的国漫音乐专题,让国漫音乐爱好者提供线上交流的平台,齐为这场动漫音乐盛宴打call。

  同时,酷狗直播将进行演唱会直播,让未能到现场的音乐爱好者能够轻松看到阿杰、苏尚卿等知名声优和SING女团、圈9、小魂、佑可猫等国漫歌手同台演出,享受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

  这次联动腾讯动漫2018国漫音乐演唱会,酷狗音乐又将会给动漫音乐爱好者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近期酷狗音乐蘑菇动漫专区即将上线的国漫演唱会联动活动,喜欢国漫音乐的粉丝可要记得留意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