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妹妹全新专辑即将登陆酷狗 化身华语乐坛《追梦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7 10: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华语乐坛鼎盛时代,众多歌手留下了一首首代表作,即便时代变迁,这些作品仍然在不断闪烁着独特的光彩。为了让更多年轻乐迷能听到那个时代的传唱金曲,好妹妹乐队联合了凤飞飞、齐豫 、裘海正 等10位天后级前辈,与她们共同演唱当年最有代表性的10首金曲。这张凝聚两代音乐人心血的专辑《追梦人》,将在10月17日于酷狗独家首发,邀你一起踏上追梦之旅,重温华语乐坛传世经典。

blob.png

  对于好妹妹乐队来说,《追梦人》不仅是一张重新演绎经典的专辑,还代表着秦昊与张小厚两个“追梦人”一直醉心于探索音乐道路的理想。在他们的歌声中,我们会自然想起最初喜欢上音乐的样子:难过时,耳边一面听着“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告诉我,我试着了解”,一面咬着嘴唇长大;情窦初开之际,给喜爱的人递上小抄,上面写的是“我真的喜欢你现在的样子”,然后低着头跑开去;在跌跌撞撞地奔驰在梦想旅途中时,脑海里回荡着“让流浪的足迹在荒漠里写下永久的回忆”……经典的流行音乐就是有着这样的魔力,即使平时藏在心底不闻不问,它们依然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一生。

  如《追梦人》音乐总监、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得主荒井十一所说:“这些歌,每过一些年,就应该有人用一种新的方式,重新把它们唱一遍。”“好妹妹的私房歌·《追梦人》”,以帽子歌后凤飞飞的代表作《追梦人》为专辑命名,将齐豫、郑怡、裘海正、万芳、黄韵玲、赵咏华、陈明真、潘越云、辛晓琪等天后重新请到了录音室,一起分享她们当年创作、录制歌曲时的轶事,并和原唱们共同完成每首作品的演绎。对于已离去的凤飞飞,好妹妹则重新调用了当年的母带音轨,以隔空对唱的方式打造出在他们心中有无比分量的专辑同名主打歌《追梦人》。经典里包括的不仅是情怀,更是那些从不被雨打风吹去的永恒生命力,相信这张糅合两代音乐人音乐理解的专辑,能让那些在我们快乐或悲伤时不自觉哼起的旋律焕发新生,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10月17日10:00,好妹妹第七张独立发行专辑《追梦人》将在酷狗准时上线。相信经过好妹妹的努力,深受长辈们喜爱的经典金曲一定会回归我们身边,形成一番传唱分享的新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