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意旋《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热播 最萌身高差CP甜度爆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0: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胡意旋、徐开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正在热播。自上线一来,凭借轻松有趣的穿越剧情和高甜人宠CP圈粉无数,且剧中的萌猫一角让网友直呼其为“吸猫神剧”。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讲述现代绝版阴阳师茹小岚(胡意旋饰)意外变成一只猫穿越到古代,与大理寺卿青墨颜(徐开骋饰)开启了一段跨越时空的高甜“人喵恋”。与此同时,伴随甜蜜袭来的还有一桩桩奇案,可谓是一部集少女心、悬疑、穿越为一体的甜蜜大戏。

  “岚颜CP”高甜撒糖

  “喵星人”胡意旋获网友好评 纷纷点赞其生动表演

  胡意旋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中饰演一个爱撒娇的萌宠“喵星人”,时常有亦人亦猫的剧情变换。对于首次挑战古装戏的胡意旋来说,这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感到新鲜之外更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来准备。为了更好地呈现这个角色,除了栩栩如生地诠释萌猫的神态和动作,更要与“茹小岚”的人物特色做链接。反复打磨下演绎的角色才更鲜活、更深入人心。网友们纷纷在微博和弹幕中给“萌喵”胡意旋点赞,称其将“茹小岚”演绎得灵动可人。

  胡意旋饰茹小岚

  “喵星人”胡意旋灵动可人

  “最萌身高差” 胡意旋微博晒与徐开骋花絮照

  “吸猫神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除了有萌宠作伴,更有高甜CP引得观众直呼“甜度爆表”。剧中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大理寺卿青墨颜,遇上了爱撒娇又傲娇的萌妹子茹小岚,简直花式撒糖。时而醋精上身,时而酒醉真情告白,把观众的心都看化了。而剧中两位主演的扮演者徐开骋和胡意旋也因约30厘米的身高差被赞“最萌身高差”。近日,胡意旋在微博上晒出与徐开骋的工作花絮照,两人逗趣的神情和动作被吐槽为“钥匙链”组合。相信也是从戏里的默契合作才能呈现出如今在剧中的CP高甜感。

  胡意旋徐开骋工作花絮照

  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面对故事的转折点,背后又会暗藏什么玄机,青墨颜和茹小岚这对欢喜冤家能否跨越时空终成眷属,都将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中一一上演,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