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主题曲《我敢》首曝花絮透露男女主角爱情遗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1: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克群

  电影主题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的MV由作为电影《为你写诗》执行导演的知名导演黄原执导,MV还原电影现实质感,完美结合影片中的情节,仿佛电影的番外。MV中吴克群依旧饱含着对女主的深情,通过放映机、胶片等回忆着他们一点一滴,而一开始两人的甜虐画面和后面争吵、憔悴的面容、雪地依靠的画面形成了巨大反差。女主手里一直拿着的录音笔以及MV中冰块滴落的时钟更增添了好奇度。在此次MV中首次曝光的部分精彩电影画面,也透露出男女主角刻骨铭心的爱情中埋藏的遗憾,引人动容,让观众对电影故事的发展倍感期待。

  同时电影主题曲从歌名《你敢不敢再傻一次》就与胡彦斌演唱的电影宣传曲《我敢》相呼应,并且从MV中的电影节选片段,到笔记本、冰块等道具细节都紧密结合,颇具心思。《我敢》MV中的胡彦斌,来到醉酒沉睡的吴克群身边,化身电影故事的旁观者与讲述者,阐述吴克群内心的巨大信念与勇气。而在电影主题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中,相似场景,却只有吴克群一个人,一句句娓娓道来“我敢”的原因,两首歌仿佛一问一答,互为因果,颇具巧思。

  电影《为你写诗》由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讲述了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意外发现只要自己心跳加速到160,就可以穿越回到大学时代。于是陈诗杰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回到过去重新追求女神黑小甄,在面对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挑战时,他仍然坚持一次又一次的回去,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人生中的遗憾。该片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度空间音乐有限公司联名出品。电影将于11月2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