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i室友》周洁琼首次下厨获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2: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真实社交体验观察节目《Hi室友》第四期已上线。本期节目中,马可欢乐做客Happy House,甩开偶像包袱和室友们一起玩耍一起嗨!周洁琼首次下厨大获成功,单良爆笑还原“江南皮革厂”;王彦霖落下陈立农令人捧腹,胡先煦分享录取喜讯,原地认领师哥师姐。Happy House温情不变,快乐升级,令网友欢乐不断,大呼过瘾!

  单良在线还原“江南皮革厂” 王彦霖外出买菜落下陈立农

  王彦霖陈立农为火锅聚餐准备一同外出买菜,谁知陈立农下车拿个手机的工夫,王彦霖就一脚油门驶离停车场,任凭陈立农在车后连追带喊都丝毫没有察觉,直到接到后者的电话,才意识到少“带”了一个人,只得“单枪匹马”外出采购。

  主播出身的单良,则在节目中大秀了一把业务能力,抓起扩音器就来了一段“江南皮革厂”,声音语调完美复刻原版。

  周洁琼首次下厨获一众肯定 胡先煦分享录取喜讯室友齐举杯

  作为Happy House里的“家务担当”,王彦霖一直在为室友们默默付出。为了让大哥多休息一会儿,弟弟妹妹们决定亲自上阵为大家准备一顿美味佳肴。周洁琼首次下厨,三两下就烹制了一盘番茄炒蛋,这道菜看似简单,却着实征服了王彦霖的味蕾,令他赞不绝口。

  节目录制期间,胡先煦还是一名刚刚告别高中校园生活的准大学生。在第四期节目中,胡先煦分享了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的喜讯,室友们纷纷起身碰杯表示庆祝,送上最真诚最暖心的祝福,王彦霖更是忍不住激动大喊:“弟弟上大学了!”胡先煦也是现场认领了师哥师姐;《Hi室友》见证了胡先煦最后一个高中暑假,也见证了他踏上未来征程的珍贵一刻,不少网友被这一幕所触动,“先煦弟弟长大啦,大家真的太暖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