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正溪王玉雯续写“风苓CP”梦幻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3: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灿灵影业、上影寰亚、兴格传媒联合出品,樊斐斐、方芳、李尔云担任总制片人,黄星担任制片人,乐天监制,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原创东方奇幻剧集《九州天空城Ⅱ》正式在横店开机。开机仪式上,徐正溪、王玉雯、李沐宸、王子奇、柴格等主演悉数亮相。

  高冷禁欲夫子遇上江湖女羽皇 徐正溪王玉雯开启宿命情缘

  《九州天空城》第一部的双结局设计早已为续篇埋下伏笔,风天逸与易茯苓打破了星流花神的宿命轮回,有情人终成眷属,让网友大呼“过瘾”。而第二季的故事始于风刃去世后,澜州各地群雄四起,各方势力都在寻找着生有金色羽翼的风天逸独女,以图挟天子令诸侯,讲述了风天逸和易茯苓的女儿风如澈与澜州大地最伟大的秘术师雪景空的宿命情缘。

  《九州天空城Ⅱ》自筹备起,选角就备受网友关注,开机当日公布的一组定妆照则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演得了深情暖男,扛得住反派大旗”的徐正溪此次将挑战高冷禁欲的男主雪景空,此前徐正溪因出演亦正亦邪的腹黑太师而斩获无数粉丝,而在本次公布的定妆照中,徐正溪一身白衣遗世独立,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又让观众眼前一亮,孤冷的表情,也让人想要对雪景空这一人设一探究竟。

  而女主风如澈则由此前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及电影《大象席地而坐》中展现出细腻演技的王玉雯饰演,剧中风如澈将从一个闯荡江湖的街头野丫头成长为一代女羽皇,飘泊江湖的风如澈活泼随性,但遇到雪景空后情窦初开,立刻从野丫头变为羞涩的少女。这与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双面女孩王玉雯不谋而合。据悉,风如澈与雪景空将有一段宿命情缘,是否会续写“风苓CP”梦幻唯美的爱情,引人期待。

  全新青春阵容惊艳亮相 揭开天空城新篇章

  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其它主演也惊艳亮相。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鲜活演绎“东北妞燕子”的新生代女演员李沐宸饰演集英气与柔情于一身的女将军涟漪;而云沐阳一角则由陈意涵钦点的《爱情,近在咫尺》男主王子奇饰演,更有在《栀子花开》及《萌妻食神》中广受好评的柴格饰演风流洒脱的公子方祈墨。

  除了青春靓丽的高颜值演员阵容让人心生期待,全新阵容将以怎样的奇幻成长故事开始天空城新的篇章更是勾起观众的好奇心。风如澈如何从混迹江湖的小飞贼成长为忧国忧民的羽皇,与雪景空又有怎样的宿命情缘?而作为“九州”系列,该剧在视觉特效上做了哪些新的尝试,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加之《天空城Ⅱ》袭承原先澜州大地独特的武器概念,因为师承机关天才羽还真的风如澈是一位机关高手,剧中还增加了许多新颖潮流的道具设定例如“自拍神器”等,制作团队在创作理念上力求创新,满足观众的观看体验和内心期待。

null

  据悉,该剧将在明年登陆网络平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