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敢的世界》明日收官 黄明昊遭遇杨迪无间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3: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重磅打造的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明日收官。杜江与队友陈赫偶遇杨迪,双方一秒达成“结盟”共识,随后,他们还同时向丁泽仁队生伸出“魔爪”,丁泽仁及队友们能否逃过一劫?在接下来的比拼中,杨迪欲与黄明昊再结盟,但让人意外的是,魏大勋意外发现了杨迪身后的的杜江队伍,他是否会相信杨迪的说辞?更多精彩,就在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杜江与杨迪结盟,陈赫:有人的话要装作敌对状态

  在本期节目中,六支队伍将在试炼场上开启终极一战。杜江队伍中的陈赫在见到杨迪后,两人一拍即合,立即开启了“结盟”模式。为了让两队结盟更加牢靠且不为人察觉,陈赫还特意嘱咐:“我们两队也不要完全混在一起走,有人的话,我们还要做点敌对的状态。”这一“障眼法”的结盟模式立即得到了杨迪队的认可。巧合的是,杨迪和杜江两队结盟后立即遇上了丁泽仁队伍。两队成夹击状,挡住了丁泽仁队伍的去路,只听陈赫“威胁”丁泽仁道:“要走可以,交出两个能量包。”面对两队围攻,丁泽仁队能否答应他们的要求?

  杨迪欲再与黄明昊结盟,魏大勋:想结盟就冲杜江“开枪”


  虽然杨迪和杜江两队的结盟十分默契,但在杨迪遇到黄明昊的时候,两队的结盟竟有“瓦解”之势。原来,杨迪一边使用特殊技能曝光了黄明昊的位置,另一边又联合杜江准备围攻。在前往围攻的路上,杨迪佯装与黄明昊结盟,为取得黄明昊的信任,杨迪还解释道:“暴露你的位置就是为了将杜江队吸引过来。”殊不知,杨迪说完这番话后,杜江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黄明昊的队友魏大勋也发现了这一点,随即向杨迪质疑道:“杨迪你是什么意思?如果你真的想跟我们结盟,就打杜江他们一‘枪’。”面对魏大勋这发自灵魂的拷问,杨迪会作何选择?

  终极大决战即将开启,谁会是最后的赢家?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