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魏和尚”到 “陈树湘” 张桐:对表演的感受是敬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1: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长沙拉开帷幕。颁奖晚会现场恢弘大气,老、中、青三代电视文艺工作者通过精彩的节目和动情地讲述,将近年来中国电视艺术发展的成就充分展现,不仅彰显了中国电视人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的决心,还对电视艺术从平凡迈上顶峰之路的精神面貌进行了不懈探索。

  在开幕式上,今年刚获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张桐与众多演员一起讲述了《我和我的电视人生》。张桐说,对于表演这个领域,自己最开始处于非常懵懂的状态。对于自己已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同时对于在表演领域中给予自己帮助的前辈特别感激。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张桐也与大家交流了表演心得,坦言“表演不是简单的事,有很多需要注意甚至是敬畏的东西,这么多年最大的感受就是学会了对表演的敬畏”。

  一位优秀的演员,首先从心底把表演当作真正的事业、当作可以为之奋斗的终身目标,当做“重要”的事情做,并在心底给予“表演”足够分量,才能在表演中投入自己的信念与情感,这样才能真正把握表演的精髓。

  在纷繁芜杂的演艺圈,像张桐这样低调内敛、拼演技的演员并不多。张桐用“敬畏”之情演绎多彩人生,祝愿其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并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