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燕《蓝色金鱼》《特区》双片入围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1: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香港当红性感“3D女神”蓝燕和台湾F4偶像男团成员朱孝天领衔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蓝色金鱼》自入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蓝燕个人则荣获第六届加拿大温哥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影片《蓝色金鱼》再次入围第14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而由蓝燕 、邵音音Susan 前辈(连获两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李日朗Don 、海鸣威 、张智成 等港台艺人领衔主演的港产文艺电影《特区 》也同时入围了第14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据悉,蓝燕已接获组委会的邀请通知将于下周前往美国好莱坞开启中美电影节开幕式之行,为自己担任女一号的华语片《蓝色金鱼》和粤语片《特区》,这两部作品站台宣传。而这也是蓝燕第三次受邀出席中美电影节开幕式了,让我们一起期待蓝燕在中美电影节的更多精彩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