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本周全集上线《梅尔罗斯》等四部英美剧 持续放送优质会员剧集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0: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知名编剧大卫·尼克尔斯操刀,爱德华·贝尔格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雨果·维文、詹妮弗·杰森·李等主演的剧情式英剧《帕特里克·梅尔罗斯五部曲》于10月18日以“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模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包括10月17日已经上线的动作冒险式美剧《荒原 第二季》《荒原 第三季(上)》和10月19日即将上线的医务式美剧《良医》,本周爱奇艺共推出了4部“会员看全集”模式的英美剧,持续推出精品会员内容,在提升会员用户多元化题材内容的体验上又迈出了一步。

  一直以来,爱奇艺对内容的品质感追求精益求精,在题材的丰富度上不断创新。于本周上线的四部海外剧囊括了剧情、动作、冒险、医务等多题材,并在用户层面积累了超高的口碑,豆瓣评分平均8.45,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梅尔罗斯》豆瓣评分高达9.1,堪比《唐顿庄园》《神探夏洛克》等经典作品。该剧讲述了梅尔罗斯从小遭受到父亲的暴力,长大后麻痹自己,逃离现实,在父亲死讯传来后,决心自我救赎,最终克服困境,恢复健康人生的故事。且该剧已获得第70届艾美奖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等三项提名,被看作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封神之作“。在此之前,爱奇艺推出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刑侦剧《橙红年代》,青春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也都收获了播放热度与口碑的双丰收。同时,爱奇艺还上线了动作悬疑剧《悍城》、青春剧《创业时代》、年代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古装剧《等到烟暖雨收第三季》、都市类《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优质内容,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追剧需求。

  据爱奇艺Q2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爱奇艺订阅会员规模达6710万,同比增长75%,其增长最重要的驱动力来自于海量的优质内容、排播模式的创新、会员特权开发,以及跨生态付费融合有效扩大目标用户群。也有分析师认为,一次性放出全集的模式让付费用户完全掌握自己的娱乐方式和娱乐时间,充分实现付费用户的权益,是促进会员持续付费的重要因素。这么看来,爱奇艺以全集放送模式连续上线4部优质内容是一次向海外剧多元题材的积极布局,瞄准的是会员用户观剧体验的持续提升。接下来,爱奇艺也将在题材和排播模式等关乎会员娱乐体验上展开更多探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