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懿传》婉嫔深受日本网友喜爱 曹曦文被赞为“中国完美人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2 1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古装电视连续剧《如懿传》正在日本热播,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中国清朝乾隆皇帝与继后乌拉那拉氏的情感与婚姻。据当地调查机构调研显示,日本网友最喜爱的《如懿传》剧中角色,中国演员曹曦文扮演的婉嫔排名第一。

  参与投票的日本网友为2985人,《如懿传》中最受他们青睐的角色为婉嫔(54.3%,1622人),认为她温柔顺从,婚后从不多言,不论丈夫对待自己是什么态度,都一心守护丈夫与家庭。日本女性网友表示这样一个中国古代最传统的妻子形象是受到敬重的,日本男性网友直言这才是“每个日本男人最想娶的妻子”,盛赞扮演者曹曦文为“中国完美人妻”。

  排名第二的是胡可饰演的纯贵妃(855人,28.6%),排名第三的是周迅饰演的皇后(398人,13.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