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能小帮手上线!武艺《亲爱的客栈》暖心做事搞笑生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10-22 14: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期节目中,《亲爱的客栈2》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在客厅、厨房等基础设施还没完善的情况下,王珂与刘涛带着员工们想方设法服务客人,武艺更是化身“全能小帮手”,尽最大努力帮助客人解决困难,包揽各种体力活,暖心又有趣的还他总是制造欢笑,被全场认证“最佳段子手”,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快乐。

  清扫整理搬运 武艺技能升级成全能帮手

  为了给新入住的客人有美好的体验,武艺与众人提前为客人整理房间、铺床单,帮助老板王珂清扫玻璃房地板,做了很多基础的工作。当客人入住后,十分注重细节的武艺进门就拖鞋,开始了他的专属工作——让客人签署入住单,而当客人提出行李箱打不开后,武艺迅速回房间找工具帮忙解决问题,相比第一期节目的“手足无措”,已经适应环境的武艺很快进入状态,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不仅饭后跟弟弟们一起成为洗碗工,默契配合流水作业洗碗,早晨还帮助老板娘刘涛将早餐运送到玻璃房,来回爬坡十分辛苦。原本很少进厨房的武艺,在来到客栈前还专门跟妈妈学习了蛋炒饭,想为客栈多出一份力的武艺升级成为“全能帮手”,不仅如此,嘴甜的武艺总是有一种让人笑的魔力,一句“客人一来就出太阳了,真好”让客人感到温暖的同时引来一阵欢笑。

  不懂火墙的呆萌boy 新晋客栈“快乐源泉”

  晚上一行人到村支书家做客吃晚饭,作为南方人的武艺第一次见到火墙充满了好奇,满脸疑惑的提问:“火墙它是本身发热的吗?”引爆众人笑点,王珂连连吐槽说:“傻孩子,你以为是你的加热宝呢”,一脸窘迫的武艺仿佛地主家的傻儿子,十分呆萌可爱。而先前大家围坐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客人问“蛋炒饭是先放蛋还是先放饭”时,答案总是出其不意的武艺说“我都先放油”,机智的回答也是逗笑了在场所有人,“武艺哥,没毛病”王鹤棣笑着称赞。总是不经意间给众人带来欢笑,性格温柔的武艺成为客栈生活的一记调味品,让忙碌的生活多了一份乐趣,武艺成为新晋的“快乐源泉”。

  “我想拼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以非常诚恳的心面对客人”这是武艺的初衷,一直温暖做事、搞笑生活的武艺会不断成长,带来更多蜕变与惊喜。据悉,本周客栈似乎会迎来超大流量的客人,武艺跟众人一起擀饺子皮,做点心能否让客人满意?敬请期待本周五22点,湖南卫视播出的《亲爱的客栈2》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