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志博蜕变时代丽人 《你迟到的许多年》造型多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3 15: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范志博、曹炳琨领衔主演的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本剧由林柯、黄力加合作导演,该剧以其温暖细腻、打动人心的情节收获了观众们的认可。主演黄晓明、殷桃、秦海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了这部在逆境中成长的温情剧。其中实力派演员范志博(饰演文婷)和田征(饰演王剑云)倾情加盟饰演的铁路医生形象为我们展现了那个时期的美好爱情,“云婷CP”的多年虐恋更是引得无数观众泪崩。观众的心也始终随着剧中人物命运起伏。除了精湛的演技外,那个时代特有的造型变化,也展现出了范志博不同以往的时代丽人独特魅力。

军中绿花范志博出场英气逼人

  被誉为“主旋律天后”“制服女王”的演员范志博,此次彻底颠覆演技,在剧中饰演一位有点神经质随时容易情绪爆发的人物——文婷。范志博所饰演的角色文婷一开始并不讨喜。虽然出场时一身军装,格外干练精神、英姿飒爽,也别有一番魅力,但是对比其它更强调女性风情的角色,剧中的文婷,常常给人咄咄逼人的感觉。

  范志博在朋友圈表示,“她(文婷)戒恶如仇,性格刚烈,但她也是一个女人,她有着自己珍视和守护的爱情。”那个对他念念不忘的男人,也是因为知道她坚强外表下的柔软脆弱,所以能看穿她的口是心非,把她偶尔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娇”当情趣,一次次用自己的方式呵护她,给予她安全感。

  《你迟到的许多年》讲述的是改革开放浪潮下转业军人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的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范志博饰演的是铁道兵中的一名化验员,虽然一身绿军装出镜,但是随后她就从部队退役,走进日常生活。据范志博介绍,她饰演的人物充满激情、智慧又非常敏感和危险,一旦遇到外界刺激,就会神经质爆发,“我接演的这个角色很神经质,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紧张,以至于我在消化这个角色过程中时常也会突然很紧张。”

  范志博与殷桃(饰演莫莉)此次在剧中饰演欢喜姐妹冤家,“其实文婷当年对莫莉的敌视,也有一部分是出于女人的羡慕。自己不像她那么风情万种,也没有她的境遇。外加多年遗传性精神疾病的隐患,始终让她的心底有着自卑和不安。也因此在关键时刻选择了离开。”

久别重逢短发范志博沉静端丽

  范志博曾经表示,“制服专业户”是观众对她演技的认可和荣誉加持,但是她也从来不排斥接演其他类型的角色,剧中后期短发的文婷更接近生活中范志博本人的样子,有一些飒爽,也有一些柔和。“我觉得后期的文婷有了生活的质感,我希望这个人物清空内心,放下各种对别人的好,活的轻松自然些。”剧中后期的文婷没有过多修饰,纯净的白色职业装更显端丽,在爱人王剑云心中她是白月光,是最初最美好情感的化身。

  在剧情后期的文婷终于能心平气和地表达对莫莉的欣赏。虽然彼此生存环境的对比依然会对她产生刺激。但其实自己和王剑云之间的情感,也是求而不得的莫莉所羡慕的。

  《你迟到的许多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对最终的结局也一直牵动着观众的情绪。“除却巫山不是云”,王剑云对文婷的情感,是让她没有一直在因为精神疾病而自怨自艾的深渊里沉沦的救命稻草,云婷CP”的多年虐恋让观众唏嘘,范志博和田征精湛的演技,也让观众沉浸在那个时代特有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