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时代》曝“创业小分队”特辑 黄轩领衔解码魔晶奋斗基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1: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创业时代》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以及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平台播出正酣,剧情也随着商战氛围的层层递进渐入佳境,角色塑造及主要人物的情感关系也愈发饱满,加码追剧热情。其中,围绕郭鑫年打造的“魔晶创业小队”更成为本剧“热血担当”,“初出牛犊”直面“江湖老辣”毫无畏惧之心。日前,片方发布“创业小分队”特辑,全方位还原由黄轩、啜妮、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组成的魔晶创业团队日常,解码根植于魔晶的奋斗基因。

  《创业时代》曝“创业小分队”特辑 黄轩领衔解码魔晶奋斗基因


  作为《创业时代》中的绝对“人气天团”,魔晶团队的移动互联网革命之路时刻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日前,片方发布“创业小分队”特辑,黄轩、啜妮、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整齐亮相,共同追忆“创造魔晶”的片场点滴,一展魔晶成员人格魅力。谈及郭鑫年和卢卡的感情,张晓谦首先认为:“卢卡是一个敢爱敢恨,很可爱的人。”身为卢卡“大哥”的黄轩则补充道:“两个人并肩作战,白手起家。性格上、性情上、事业上是他最亲密的战友。”戏内戏外贡献花絮不断,难怪有网友调侃道:“还是站年卡CP稳如狗。”印小天戏称高迪是剧中和郭鑫年对着干的“头号选手”,更从现实和理想两个角度解读二人频繁“冲突”的缘由。成员性格迥异,令魔晶小分队的创业之旅充满未知可能。

  魔晶团队创业气氛浓郁,整个剧组融洽的拍摄氛围也不遑多让。黄轩回忆拍摄时:“每个人都很亢奋,很团结。气场是非常凝聚,很强大的。”宣传本剧期间,黄轩也曾感慨郭鑫年的极致主义感染和影响了自己,“这么一个每天都昂扬、奋斗的角色,是会让其他人感同身受的。”更据啜妮透露,“晚上会一块儿搓饭、撸串、唱歌、喝酒”也成为魔晶小队收工后日常。魔晶的励志故事不仅符合大众口味,创业圈内部也前后释出赞许声音:“魔晶团队最感人的不是真实,而且他们充满着浪漫情怀的纯粹梦想。”

  A轮之后魔晶面临更强挑战“行业大神”王耀庆上线“伺机而动”


  凭借天才的创意成功斩获洛菲斯公司的A轮融资,郭鑫年领导的魔晶团队也仅享受了片刻的安逸。一方面,麒麟公司大佬李奔腾(王耀庆 饰)的高调亮相,宣告互联网圈最雄厚势力已经瞄准移动互联网这块新鲜出炉的“大蛋糕”,准备对郭鑫年展开“弱肉强食”般的“猛攻”。另一方面,金城的捷讯在家族和三大运营商的支持下,持续威胁魔晶的生存与发展。而看似一无所有的罗维,也寄居陋室伺机卷土重来。稚嫩的魔晶将会在日后面临怎样新挑战,仍需继续追剧一探究竟。

  电视剧《创业时代》由傅斌星担任总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路钶、张薇担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范津玮联合出演,王学圻、王耀庆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赵君、王同辉、苏可友情出演。电视剧《创业时代》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文心优品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霍尔果斯橄榄影业有限公司、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镜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