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夫联盟》上海首映礼 赵文卓巧妙应答“世纪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2: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功夫联盟》四大“宗师”

  赵文卓扮演黄飞鸿

  赵文卓领衔主演

  赵文卓

  功夫喜剧《功夫联盟》将于10月26日全国正式上映,该片四位主创、片中四位“宗师”的扮演者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昨日(10月23日)携手亮相该片上海首映礼。首映礼上四位“宗师”不仅分享了拍摄期间的各种趣事,还巧妙应答主持人发起的“刁钻”提问,大秀穿越时空的“兄弟情”。赵文卓也跟现场媒体分享了“一本正经”演宗师的喜剧创作心得。

  主持人“刁钻”发问 赵文卓巧妙应答世纪难题

  当日发布会上,四位宗师——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的扮演者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携手亮相,直接燃爆全场。四位宗师分享了电影的拍摄花絮,坦言四位“宗师“经常一起聚餐吃火锅,差一点把《功夫联盟》变成《火锅联盟》。随即,主持人在发布会上向四位“宗师“发出了非常“刁钻”的世纪难题——“咱们影片有四位宗师,各位老师在遇到彼此对手的时候,请问大家觉得谁的武功比较厉害?”在现场片刻沉默后,黄飞鸿的扮演者赵文卓机智应答:“ 答案非常的简单,都是对方最厉害,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会这样认为。”其他三位宗师纷纷点头赞成,随即赵文卓迅速地开始介绍起了影片中四位宗师的狭路相逢和联手对敌,以谦卑之态巧妙地化解了中华武学界的“世纪难题”。

  赵文卓26年重塑一代宗师 “一本正经”成笑点担当

  《功夫联盟》的预告片中,赵文卓的一本正经的介绍“在下佛山黄师傅”与影片中的现代氛围显得格格不入,极具喜剧效果。赵文卓也跟现场媒体分享了自己保持“一本正经”来演宗师的喜剧创作心得。早在拍摄期的媒体探班中,其他三位“宗师”纷纷表示赵文卓所饰演的“黄飞鸿”是四位“宗师”中最有喜感的,成为了该片最大的“笑点担当”。时隔25年赵文卓在刘镇伟导演的风格喜剧中重塑一代宗师,巨大的反差形象,势必一展“武侠萌叔”的喜剧风采。

  《功夫联盟》将于10月26日全国上映,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