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人间·喜剧》提档 艾伦与你笑傻走一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3: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公布第一支预告片并正式提档,影片将于2018年12月7日全国公映。

  预告中,说自己“命中有金财气冲天,命中有缘面泛桃花,命中带福贵人不断,这辈子肯定是顺风顺水”的正是演员艾伦。他曾饰演《夏洛特烦恼》中的大春一角令观众印象深刻,又因《羞羞的铁拳》里扮演的艾迪生圈粉无数,在《李茶的姑妈》中演绎破产富二代梁杰瑞引网友热议。此次其饰演的是一位爱讲鸡汤的电台主播濮通,在一夜之间被卷进一场莫名其妙的阴谋漩涡的故事。该预告片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喜剧演员艾伦上线”“快上映吧,想看”“心疼伦哥又挨巴掌”“提档啦!又能看到艾伦了”“光看预告就觉得好好笑”。

  据悉,此部电影也是艾伦2018年度的最后一个上映电影项目,期待其在新作《人间·喜剧》中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