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遭遇生火危机 汪涵直呼小橘“傻小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3: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野生厨房》

  “跟着我,体味天然野趣,寻味别样人生。”芒果TV全新美食探寻类节目《野生厨房》将于10月27日中午12点开播。在节目中,嘉宾们亲自参与到食材的获取过程中,用当地最具特色的新鲜食材制作每日一餐,为观众带来一档野趣横生的全新综艺。一起期待汪涵、李诞、林彦俊“上山下河”玩转原生态野生食材,看首位“野生搭车人”陈赫与性格迥异的“野生三兄弟”的“野性”碰撞!

  生火烧水忙不停小橘秒变“傻小子”

  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大自然,其实是对最本真的生活的一种回归,在看似日常且自然的生活场景中,呈现出生活原本就该有的“野生”模样。《野生厨房》首期节目去到了重庆的大山里,三位固定MC汪涵、李诞、林彦俊携手“野生搭车人”陈赫一起开启了“野生”火锅之旅。兄弟四人自驾至河滩野炊,一下车,“统领全局”的涵哥就分配好了工作:李诞陈赫负责找柴火,涵哥和小橘则负责搭锅生火。河滩的空气和地面都很潮湿,火苗容易熄灭,生火项目难度升级。当火生起来后,乖巧小橘化身“守火人”边看火边烧水,却不知道怎么判断水是否烧开,不停向涵哥发问,暴露了其“厨房小白”属性。当汪涵看到不同寻常的“林彦俊式”烧水法时,更是哭笑不得,直呼小橘为“傻小子”。

  《野生厨房》

  “野生兄弟团”河滩野炊品儿时滋味涵哥重新解读“盛宴”

  当夜幕降临,“野生兄弟团”围坐在火锅边,画面温馨动人。“野生兄弟团”通过亲手劳动换来了美食,他们从中品味到的不只有食物的味道,还包含希望、勇气和坚持的动人滋味。亲手烹饪的野食让“野生兄弟团”回想起自在的童年,每个人脸上都是满满的幸福。涵哥也有感而发,说在他看来“盛宴”不是吃多么昂贵的食物,有小时候的味道就是自己最大的满足。10月27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锁定芒果TV《野生厨房》,和“野生兄弟团”一起将凡尘琐事暂且抛到九霄云外,漫步青川绿野,品味野食野趣,放飞最野的自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