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宣!张信哲首度来深开唱 明日开启演唱会预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5: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深圳场于明日11:18正式开启预售。本次演唱会是继北京、澳门后,迎来的巡演第三场。深圳场演唱会将于2018年12月22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

张信哲深圳站海报.jpg

张信哲深圳站海报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也是张信哲出道多年首次在深圳开唱!让苦等多时的深圳歌迷大呼感动。届时张信哲将和众多顶级艺术家展开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未来舞台音乐之旅”。和歌迷同步开启“未来式”音乐新视觉享受。

张信哲未来式.jpg

张信哲未来式

  此次,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会将带来更多新的音乐作品。前不久,张信哲曾花费重金打造《歌时代Ⅱ》黑胶唱片。在这张唱片中,张信哲不仅特邀顶级音乐人重新改编音乐作品,更是由张信哲亲自挑选音乐作品,力求展示更高级的音乐改编。此次深圳场演唱会除了带来经典“哲式曲目”,还会全新升级《歌时代Ⅱ》黑胶唱片曲目,此前,张信哲就曾透露自己每场演唱会都将带来神秘歌曲改编,也让歌迷对这场特别的“未来音乐之旅”充满了期待。

张信哲演唱会.jpg

张信哲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张信哲为了让深圳歌迷看到不一样的自己,目前正在苦练粤语,将会在演唱会上献唱粤语经典歌曲,还会在演唱会现场用粤语与歌迷互动。期待在深圳听到张信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