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而为赢》MV首发活力四射 杨超越突破自我上演rap首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4 16: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超新星全运会》自官宣以来便不断撩动着观众们的心,“丧了太久,需要点正能量了”、“90后养生族指望这运动会刺激下神经呢”……在广大群众的期盼下,昨日《超新星全运会》发布了一组赛事海报,正式盖章跑步、射箭、艺术体操、游泳、跳高等比赛项目,一时间粉丝们为爱豆“对号入座”的预测声也此起彼伏。今天,节目主题曲《生而为赢》MV一经曝光,网友便讨论地热火朝天:“抖胸舞太魔性啦”、“超越的奶味rap简直听上瘾”、“布景创意真的走心了”。色彩丰富的场景设置让人眼前一亮,糖果色彩的靓丽服装,搭配以欢快动感的舞蹈,火箭少女101释放的青春活力扑面而来。主题曲MV还巧妙地将正式比赛项目,以超现实的创作手法融合在MV中,成为了《超新星全运会》的最佳缩影,为即将开始的运动会奠定了活力、动感、拼搏的基调。

  火箭少女101化身赛场角色 超现实比拼释放青春动能


  《生而为赢》MV以色泽度饱和的亮色场景为主,与火箭少女101糖果色系的服装再次形成撞色对比,尤显灵动可爱。除了服装和道具颇具考究,MV每一个细节的背后,皆是对音乐和运动元素的深度融合。《超新星全运会》采取了地域分组的创新模式,MV则用巨大的国际象棋棋盘作为主要场景实现地域对抗。不仅如此,比赛设施也都巧妙地换成了音乐相关道具,Sunnee的拔河绳子以一根音频线替代十分讨巧,全队一起唱着 “不服来战,就别客气”向着胜利冲刺。而当有人跌倒马上伸出援手的举措,更是将赛场上的团队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平时温柔可爱的段奥娟此番以霸气的姿态手握弯弓,利箭穿透层层墙壁精准命中紫宁和杨超越的苹果,话说如此高超的射箭技能不知在《超新星全运会》的赛场上可否再现呢?赖美云、傅菁开启的游泳次元,海水为墙、海天倒置,极具创意的情景适配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队内Rap担当Yamy此番化身解说员,连同李紫婷一同玩转比赛解说台;而孟美岐和徐梦洁先以运动员角色展开激烈角逐,一会儿又以俏皮动感的舞蹈亮相。这支节奏感十足的MV,不仅体现了火箭少女101成团四个月以来的成长,她们所释放出的青春正能量,更与《超新星全运会》的体育精神深度契合。

  短短几分钟的MV看点十足,超现实空间的创意构思营造出一场梦幻的运动会,其中既有令人热血沸腾的精神激励,也不乏艺人个人成长的惊喜收获。“别说不争不抢,既然上了战场,要做唯一的将”是上场前激昂的战歌,“开启充满想象力地掠夺,用实力让对手一无所获”是满满的自信……伴随热血的歌词,少女们在赛道上全力奔跑,面对需要帮助的人及时伸出援手,完美地诠释了“生而为赢”和友爱互助的运动精神。而MV中的另一个隐藏福利,莫过于杨超越的rap首秀,“不服输的态度,刺进胸膛,化作欲望袋鼠,装满勋章”,略带“奶味”的rap节奏感强,辨识度高,成为整个MV的一大看点。

  近150位艺人踏上专业赛场 《超新星全运会》激发“生而为赢”本能


  通过这支“信息量满满”的主题曲MV,观众已然感受到《超新星全运会》的青春气息。火箭少女101如今成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人气女团,不只是因为她们具有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决心,更是因为他们具备超强的胜负心和战斗力。自《超新星全运会》艺人阵容公布以来,“超新星”们便长期霸占各路人气榜单。比如人气小花金晨,她是泡在冰凉的大海里拍戏三个小时的专业演员,也是拥有马甲线和二头肌的健身达人,她努力在各个领域突破自我,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无独有偶,王大陆、李治廷、魏大勋、李艺彤等其他近150名“超新星”也都将走出聚光灯,释放对各个体育项目“生而为赢”的本能挑战。他们是所有不向生活屈服的年轻人代表,为了挑战自我甘愿逃离舒适区,向着胜利不懈拼搏!

  这支色彩斑澜的梦幻运动场之外,有一个专业、正式的体育赛场在等待着艺人们的开启。《超新星全运会》致力于打造一场专业的运动会,硬件软件设施全部向大型赛事的标准看齐:既有国际标准认证的专业赛道、奥运会级别的专业设施配置,还有知名的金牌教练团、专业的裁判团队和医疗团队的鼎力加持,彰显出《超新星全运会》在竞技专业性上的尽善尽美。同时,《超新星全运会》作为一个全新的体娱跨界IP,不仅能够展示当代年轻人身上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和突破自我的渴望,而且通过他们蓬勃的生命力和青春正能量,将唤醒整个社会对于体育精神的尊重和认同。

  青春热血的《生而为赢》MV为运动会吹响了战斗号角,《超新星全运会》11月1日起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11月10-11日运动会全程直播,专业的直播技术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专业而盛大的体育赛事。11月请和火箭少女101一起甩掉颓废, 共赴一场“生而为赢”的青春之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