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夫联盟》发幕后特辑 赵文卓吊威亚获新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5 12: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功夫联盟》发布幕后特辑

  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由嘉环(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盟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佳士品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即将于10月26日上映。今日,《功夫联盟》发布功夫特辑,揭秘背后拍摄故事。

  寻觅中国超级英雄 谱写热血梦想故事

  “中国功夫是中国文化中最重要的一环”——这个功夫喜剧电影就如陈国坤所说,紧紧抓住了“中国功夫”的武侠内核,想要打造一版与众不同的武林故事。在电影中,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都以中国传统武术宗师为原型,一招一式都原汁原味还原国人心中的“武侠梦”。功夫特辑中,刘镇伟直言想要拍一个“中国超级英雄”的电影。相比进口片中的因为意外拥有各种“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中国武侠更多的代表着,普通人以刻苦的练习、坚韧的品格来换取更高武力、更强能力的行侠仗义之路。《功夫联盟》正是这样一个故事,扮演片中普通漫画家费英雄的书亚信在特辑中吐露,“这个更像是刘镇伟导演给我的一个梦”。《功夫联盟》所书写的热血逆袭故事就像是每个普通人的梦想,点通了与观众的共情。

  主创高温连轴工作 假戏真做咬牙坚持

  国产功夫片永远具有其他电影模仿不来的独特魅力,尤其是打斗场景,要融入不同功夫门派的经典招式,又要根据人物设定不同每次都要有细微变化,其中的复杂和细腻不言而喻。功夫演员之所以被尊敬,正因为所有的打戏都会“假戏真做”,亲身上阵。在《功夫联盟》的拍摄现场,每位主创也是如此,从始至终拒绝用替身。即使每天都是橙色高温警告,也咬牙坚持。其中赵文卓的服装每天起码要换三套来配合连贯的剧情,但又苦中作乐称“自由落体”的威亚也是新鲜的体验。打戏一个不慎,就会受伤。如果不是书亚信说出安志杰拍戏受伤脚筋断裂治疗一个多月都无法只身站立,怕是谁也不能了解这部电影和这些功夫演员背后加倍的努力。在电影已经透露的花絮和预告中,精彩的打斗场面和华丽的功夫招式确实没有辜负主创人员的努力、团队的良好配合和观众的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