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徐大宝出席东京电影节 红毯爱国衫夺目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5 13: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众星亮相。演员徐大宝一身红色五星国旗印花礼服亮相红毯。对于徐大宝的国旗装的礼服出席国际活动,国内媒体竞相报道此事件,讨论对错。

  对此,演员徐大宝回应:我有一颗爱国的心、也有一颗爱电影的心。戛纳电影节是一个电影人梦想的地方,而我是一个追梦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与支持。如果有对国旗的冒犯之处请原谅、并表示道歉,但是绝无半点不敬中国和国旗之意。

  此次,演员徐大宝携其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拿摩一等》,出席亮相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并于剧组主创导演阿年,演员杨玏、邱林等亮相红毯。作为国际舞台的宠儿,新生代演员徐大宝此次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更是一身爱国衫。日前,演员徐大宝参加24号《拿摩一等》观众见面会时向媒体透漏,首先此次很荣幸能够和电影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但是自己面对国际舞台依然会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届时会身穿三件不同爱国衫出席东京电影节相关活动。不仅是因为上次的戛纳电影节,坚持做一位爱国人士,表达自己爱国之意,也希望媒体和网友不要有过分的解读和误导。

  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25日公布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包括两部中国影片在内的16部影片将角逐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金麒麟奖。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涉及历史、移民、惊悚等题材,从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的1829部作品中选出。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行。演员徐大宝于24号抵达日本东京参加《拿摩一等》媒体采访观众见面会,25号与电影主创人员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会场,26号参加中国电影周相关活动。

  演员徐大宝踏入演艺圈以来,便一直不忘初心为观众不断带来精彩作品,诠释了众多不同的鲜活的人物角色,同样希望《拿摩一等》这样的优质国产电影不断走出国门亮相国际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