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魏洲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现场cue外婆 曝光儿时那些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0: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过5个城市、举办7场演唱会,但对于许魏洲来说,除了刚刚过去的那场生日演唱会,最感动的,还有今年首场巡回演唱会----曼谷站,因为那次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专程去了看他。

  那个人,就是许魏洲的外婆。

  “我外婆第一次坐飞机,就为了来看我的这一场演唱会。所以,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幸运,有这么多人陪伴我”,在那场演唱会现场,许魏洲说过这样一段话。温暖、感恩,许魏洲离不开外婆的教诲。

  在做客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时,许魏洲说因为父母工作比较忙,所以他从小是和外婆一起生活的。谈及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许魏洲坦言正是自己的外婆。织围巾、包混沌和饺子,是外婆教给许魏洲的手艺;勤俭节约、自己能解决的事绝不麻烦别人,是外婆教给许魏洲的为人处世之道。

  许魏洲还说外婆特别宠自己,时至今日,外婆还保留着给他倒蜂蜜水、留巧克力的习惯。

  外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言传身教,使许魏洲成长为现在这样乐观、善良的模样。在节目中,许魏洲表示不论遇到什么事,他都会保持初心,向着积极向上的一面前进。所以,才有网友评价许魏洲就是“冬日里的暖阳本阳”吧。

  关爱盲童、捐助流浪猫、探望被虐待黑熊,许魏洲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温暖这个世界。在许魏洲心中,无论是动物还是人,大家都需要爱,把爱分享给大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之所以参加《榜样阅读》,许魏洲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阅读,和自己一样永远铭记的初心。而《榜样阅读》除了是酷我音乐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打造的阅读类节目外,还兼具公益属性,节目每一次的收听,都会被折算成相应的公益基金,并以“图书室”的形式通过国家级基金会进行捐赠。许魏洲加盟,也是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人。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