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浪地球》屈楚萧演吴京儿子 素未谋面现场认亲

来源:喜天影视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0: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由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领衔主演,吴京特别出演的电影《流浪地球》在京举行“冒险启程”发布会。发布会上,屈楚萧身着宇航员的工作常服亮相,利落的制服笔挺帅气,胸前的名牌和五星红旗臂章更显得硬汉十足。

  据了解,《流浪地球》由中国科幻小说第一人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面对无法生存的困境,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寻找新家园的故事。发布会上,《流浪地球》首支预告及概念海报曝光,并正式宣布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屈楚萧身着宇航服穿梭于太空舱与地面。经导演郭帆解读,这样一套衣服重达几十公斤,演员累瘫已经成为了日常。但提起辛苦的拍摄经历,屈楚萧却轻描淡写地说:“人对于痛苦的事情,总是会选择遗忘,记不清了。”还坦言,“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个科幻梦,能参与到这部电影中,也是实现了梦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屈楚萧在影片中饰演吴京的儿子,但二人拍摄时从未谋面,在发布会上才是第一次见面,当场认亲的场景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谈到最长连续拍摄时间时,吴京回忆是27小时,屈楚萧紧接着补充是32小时,父子相视一笑,默契值满分。此次搭档前辈吴京演绎两代宇航员的故事,屈楚萧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