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申生日会实力镇场 为粉丝暖心礼物频频落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25 15: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齐鼓文化旗下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人气成员蒋申,在上海666号馆举办了2019“新SHEN”生日会。活动当天,蒋申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并与现场粉丝进行甜蜜互动,分享心路历程与喜悦,共同庆祝自己22岁的生日。

粉丝井然有序参加活动蒋申造型百变令人惊喜

9月21日一早,蒋申就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为了能够带给粉丝最完美的表演,蒋申提前几个月就精心准备,严格核对每一个细节。生日会当天虽然下雨,但依然无法阻挡粉丝们的热情,大家提前三四个小时来到现场,自发搬运花篮、搭易拉宝、分发应援物,冒着风雨搬应援食物餐,场内外都布置了满满的“SHEN”元素。

下午14点整,在粉丝的欢呼声、歌曲《爱你》欢快的音乐声中,生日会正式拉开帷幕。只见蒋申头戴可爱发饰,身穿可爱风格子长裙,迈着轻快舞步从台阶上走下,犹如天使一般出现在大家面前。选择《爱你》作为开场曲,是蒋申在借由此歌向粉丝表白,感谢大家前来支持。在随后的生日会表演中,蒋申先后更换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只见她或是扎着高马尾,身穿简单干练、黑白相间的背心衬衣,演绎自己的个人单曲《MERMAID》,另外还特别带来《霍元甲》惊喜表演,现场实力劲舞,中间更甩起了高难度双节棍,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或是又化为柔情似水的公主,一身奶白色纱裙登场,动情演唱歌曲《知足》,声音细腻甜美,将现场粉丝带入温馨感人的气氛里,大家不由自主地与蒋申合唱,沉浸在美好氛围中。表演结束后,粉丝都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蒋申这一次生日会给了大家一个大惊喜,看到了不一样的蒋申,可以驾驭各种风格、有着无限可能的蒋申。

互动游戏暗藏粉丝心意蒋申泪洒现场感恩粉丝一路陪伴

此次生日会不光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蒋申还与粉丝玩起了各种互动游戏。生日会精心策划了“和shen一起”的一系列游戏环节,现场欢笑声不断。而在随后送礼物环节,粉丝特意送上精心准备的83朵天空玫瑰,意味着想把整片天空送给蒋申,还用应援色定制了专属生日蛋糕,蛋糕上点缀美人鱼做装饰,精美别致。除此以外,现场还播放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录制的MV,为蒋申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这些感人的话语令蒋申哽咽落泪,现场粉丝大声说着“蒋申不哭”,大家都表示会一直支持蒋申,生日会的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

作为SING女团成员中的颜值担当,人气成员,蒋申出道以来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坚持用自己的音乐和舞蹈感染更多年轻人。出单曲获得业内外人士肯定,上节目不忘挑战自我,《创造101》中“逆风翻盘”、《超新星全运会》中展现运动天赋,蒋申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此次生日会现场,蒋申还向在场粉丝倾诉出道以来的内心故事,分享自己的感受,感谢粉丝暖心陪伴:“谢谢你们愿意包容一个不完美的我,谢谢你们愿意在我身边陪伴我成长,我们也在为了彼此变得更好”。最终在蒋申与粉丝的大合唱中,此次生日会温情落幕,蒋申也与粉丝们约定,大家都要变得更好更优秀。相信在未来蒋申还会继续带来更优秀的作品,坚持自我、不忘初心,带着粉丝们的祝福、怀揣梦想、越来越好,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8/10/26/4366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