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正廷《挑战吧太空》爆猛料:未发自拍数不清,想尝试古装剧

来源:光迅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4: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朱正廷一组下班的路透图曝光,白T搭配墨绿色风衣,加上刚剪的寸头,粉丝直呼:一个眼神就被狙击。不过,据官方信息,正正的寸头是在《挑战吧太空》录制期间,“Tony老师”王宝强亲自帮忙剪的,让粉丝甚感满意。原来,“太空C计划”志愿者都这么优秀,看来大家“逃离地球”在太空的生活是真的互助友爱。

  在优酷《挑战吧太空》的花絮里,热血少年朱正廷曾扬言要“帮你把心愿带上太空”,被粉丝戏称“太空邮递员”。但在全新的“快问快答”中,正正却充分展示“宠粉秘笈”,丝毫不在意之前“珍珠糖”的“调侃”,大夸粉丝拥有“贴心、信任、陪伴”三大特质。引得粉丝在评论区“霸屏”:“这么甜的正正,是因为爱吃波子汽水味的棒棒糖吗?”不仅如此,朱正廷还在花絮里给“珍珠糖”推荐家乡菜“大肉面”,真真又甜又宠了。

  在花絮中,朱正廷更是首次透露想尝试古装剧,斩钉截铁地回答,加上诚恳万分的眼神,引得粉丝纷纷“求救”:“导演,你看到了?古装剧演员预定一下!”而被问到“如果不做艺人,最想从事的职业”时,“冷酷”的正正直接回答“舞蹈老师”,直接被粉丝“抓包”:“看来在太空也能翻跟斗了。”

  除此之外,朱正廷还在镜头前直言不讳,不仅大胆承认“会在网上搜自己的名字”“放假会去旅游”“旅游喜欢自由派”等一系列私人问题,还义正言辞地表示“有数不清的自拍没发”,“珍珠糖”随机“闻讯赶来”,已经排着队,拿着朱正廷po自拍的号码牌了。

  不得不说,由五洲传播中心、优酷、北京华声志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开花影业联合出品的《挑战吧太空》这档节目,让以爱豆形象出道的朱正廷被重新定义,与其他“太空C计划”志愿者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陈锴杰组成的“太空探索小分队”齐头并进,参与15天有航天英雄和顶级航天专家的经验传授和指导下的高强度航天员“降维”训练,以及13天在1:1还原的火星模拟基地上真实的生存挑战,以一场全新的太空生存挑战,去塑造新时代新英雄偶像观,让“新故事、新视听、新知识”融入大众的内心。

  “好奇男孩”朱正廷会不会在太空自拍?他的招牌“翻跟斗”能否在太空也实现一波?11月,挑战未知,感觉良好,跟着朱正廷一起来优酷《挑战吧太空》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