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夫联盟》今日公映 飞儿乐团重组献唱宣传曲《功夫狂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5: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嘉环(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盟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佳士品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的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于今日(10月26日)全国公映。电影同时发布了《功夫狂潮》特别版MV,这也是飞儿乐团重组后的首支单曲,为《功夫联盟》助阵。

  联盟寻觅武侠“新”英雄 颠覆经典不设限

  《功夫联盟》讲述的是一个四大宗师跨越时空成为现代漫画师费英雄(书亚信 饰)生命中特别的力量的故事。从众人捧场的戏剧评书到人人传阅的小说话本再到功夫片带来的影视热潮,中国人都或多或少的对武者侠客有着特殊感情。就像魔幻之于欧洲,武士之于日本,武侠就是中国人特有的情结。刘镇伟在《功夫联盟》拍摄期间的采访中说过,“虽然敲定了《功夫联盟》的名字,但和《复仇者联盟》没有关联。”中国的武侠英雄不像欧美超级英雄那样具有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色彩,但也不会是一个笼统的缩影,而是根据时代和人物的不同独具色彩。电影中,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虽都以中国传统武术宗师为原型,但用跨越时空的背景设定加以包装,碰撞当代年轻流行的元素,成为从经典中走出来的“新”英雄。《功夫联盟》又在故事中加入普通青年费英雄,更像是为更多的年轻人圆梦武侠。在《功夫联盟》已经曝光过的预告及花絮中,几大宗师在现代趣事糗事不断,年轻人的浪漫爱情戏码也十分吸睛。

  飞儿重组首唱宣传曲 特别MV热血燃

  《功夫联盟》还特别邀请F.I.R.量身打造宣传主题曲——《功夫狂潮》,这也是新主唱Lydia韩睿正式加入之后的第一支单曲。配合电影中的时空梗,主题曲采取了说唱与京剧和摇滚的结合的方式,毫不设限;Lydia充满穿透力的歌声,搭配上陈建宁与阿沁的深厚内功,在瞬息万变的音乐武林中,立下不朽的新经典。在《功夫狂潮》的特别MV中,加入了赵文卓在天坛祈年殿前与百名武术学生清早练武的场景,习武者不因年纪的变化而对功夫有一丝懈怠,能够让人感受到武术中的庄重感和仪式感。而穿插的影片中的打斗场景,更是为整支MV融入了特别的紧张感,擂台对峙和雨夜对战都表现出电影团队在武术动作上下足功夫,令人更加好奇正片中的完整片段。MV中还透露了几位宗师在KTV变麦霸、和费英雄比拳脚的内容,虽然只是片段,但已经感受《功夫联盟》把经典功夫和现代元素融合的炉火纯青。

  从经典中抽身,跳离旧框架,打造新型功夫喜剧的《功夫联盟》正在全国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