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时代》黄轩遭“陷害”互联网商战风起云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在成功掀起一波情感话题的高潮之后,即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迎来高能的“互联网商战”。

  本周,黄轩饰演的郭鑫年因为喝酒“扑错人”,结果真相大白之后依然将错就错,表白温迪(宋轶饰)“爱上另一个人的声音,却爱上你的身体”,如此“戏剧”的剧情走向也是激起了网友的讨论,“郭鑫年 傻子”和“温迪 泡椒凤爪”接连上了热搜。

  除了感情线引发观众热议之外,剧中逐渐高能的商战元素也越来越吸引眼球。身份背景特殊的金振邦(王学圻饰)与互联网行业大佬李奔腾(王耀庆饰)、卧云生(王同辉饰)明暗之间的对垒越发精彩。

  黄轩将错就错牵手宋轶,周一围创业失败反成“香饽饽”

  郭鑫年虽然“扑错人”内心倍感煎熬,但也将错就错与温迪正式走到了一起,温迪也承担起了“贤内助”的角色,不仅帮郭鑫年策划魔晶在互联网大会上的亮相,还打算促成他与互联网大佬李奔腾的合作事宜,然而郭鑫年与温迪两人渐渐升温的感情却始终隐藏着一个隐患。同时,魔晶遭遇下架危机,创业失败的罗维却成了郭鑫年、金城和李奔腾竞相争抢的“香饽饽”,剧情反转让人如同坐过山车一般。

  王学圻王耀庆“双王对垒”,互联网商战模式正式开启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罗维出人意料地选择加入郭鑫年团队,帮助升级魔晶,然而魔晶依然难逃下架危机,关键时刻,李奔腾出手相助,送来5000万巨款能否助“魔晶”度过难关?而此前一直在背后策划一切的金振邦,面对李奔腾的阻挠,又将采取怎样的手段摧毁魔晶?另一位互联网巨头卧云生,又将在这场较量中扮演什么角色?显然,此时的郭鑫年已经不是简单的创业了,背后充满了互联网商战的硝烟!除了紧张刺激的商战剧情,温迪对郭鑫年的感情似乎也随着魔晶的成长慢慢发生了变化,郭鑫年为什么与那蓝(杨颖饰)私会?对于渐渐形同陌路的温迪,郭鑫年是放手还是继续?

  敬请期待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创业时代》精彩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