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产爱情歌舞片《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呈现别样新疆歌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6 17: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阎清秀、于德安执导,金星出任艺术指导,著名青年舞蹈家玉米提、古丽米娜主演的歌舞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将于11月2日上映。10月25日,导演阎清秀、于德安,主演玉米提、迪丽达尔·热夏提等主创携影片来长沙,与影迷们一同提前观看影片,并现场分享电影拍摄幕后的种种故事。

  影片以音乐和舞蹈为背景,讲述了青年舞蹈家娜孜与凯萨之间关于艺术、亲情、爱情的故事。娜孜与凯萨曾是艺术学院的舞蹈尖子,也是一对情侣,因一次出国学习舞蹈的选拔机会彼此产生误会而遗憾分离。多年后,机缘巧合两人重逢……而这样一个丰富的故事情节是放在唯美的舞蹈里讲述的,影片中娜孜与凯萨的扮演者是《中国好舞蹈》年度总冠军古丽米娜和国宝级舞蹈家玉米提,两人在片中多次上演“斗舞“桥段,令影迷朋友大呼过瘾。

  导演阎清秀称这是一部“景美情美人更美”的影片。“拍摄期间,我们整个团队几乎走遍了新疆大地,无数绝美的风景都成为了片中演员们翩翩起舞的天堂,全片‘美’的基调淋漓尽致的铺陈开来。”阎清秀说,“不管是在音乐、舞蹈编排,还是服饰造型等层面,我们都精益求精,因为我们希望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坚守和传播民族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