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夫联盟》首爆正片片段 经典功夫华丽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0: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由嘉环(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盟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佳士品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电影已于10月26日在全国公映,并于今日首爆正片片段。

  “萌系”宗师打造中国式超级英雄

  《功夫联盟》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以漫画家费英雄(书亚信 饰)创作的武术宗师漫画为开端,让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的宗师联盟空降现代却联合卖“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却又超燃高能的故事。片中,几人由于身无分文,跑到快餐店只能试图喊“小二”来三份免费Wi-Fi;为了寻找回到自己时代的办法,起码赶路却误将马匹牵到地铁上……类似事件不断出现,令人爆笑。其中,黄师傅、霍大侠和十三姨之间复杂的感情线也成为贯穿整部电影的笑点。几大宗师虽然在一切无厘头的事件中显现出天然“呆萌”,但等到擂台对战的时候,又表现出了武术宗师的专业和武术精神的面貌,让观众回忆起功夫片灿烂的时代,上演回忆杀。

  曝光“群架”片段引观众爆笑后怀念

  在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几大宗师误入盗贼营地,与盗贼头目(何云伟 饰)带领的一群小弟大打出手,结果当然是大获全胜。以黄飞鸿为原型的黄师傅再现佛山无影脚,脚脚有力;以霍元甲为原型的霍大侠则使出万化迷踪,以鬼魅身型夺走暴力少女手中的碎玻璃瓶;而以陈真为原型的陈阿真,通过一套流利的双节棍棍法冲出围攻,制造了1秒结束战斗的笑料。整个混战场面最后以盗贼头目的告饶结束了。放出这段视频后,很多网友评论,怀念自己小时候看功夫片想要飞檐走壁拯救江湖的时光了。《功夫联盟》把经典功夫和现代喜剧元素相结合,情怀不烂、笑点新鲜,成功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

  想要看“萌”系宗师在现代智斗恶霸,就赶快到电影院看正在热映的《功夫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