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言《为青春点赞》热播 掀毕业求职“回忆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0: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null

  宣言《为青春点赞》饰许川

null

  宣言饰许川

null

  宣言《为青春点赞》热播

  近日,游晓锦执导、阿楠、张宇菲、宣言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为青春点赞》正在热播。这部剧还集结了归亚蕾、许还山、沈孟生等多位戏骨,共同讲述当代年轻人毕业后面临的一系列考验,有青涩叛逆、也有懵懂迷惘,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回忆热潮。宣言饰演的许川,更是包揽了求职、租房、爱情与面包如何选择等多重考验,引发不少网友共鸣。

  “小镇青年”许川掀毕业回忆杀不忘撒狗粮

  宣言此次在《为青春点赞》中饰演的许川,是个无背景、无工作的“小镇青年”,十分到位地诠释了何为“毕业即失业”。从毕业狂欢、到搬离宿舍的依依不舍,这波真实的毕业回忆杀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共鸣。不仅如此,许川在求职路上的屡屡碰壁、和女友两个人在大城市相依为命互相鼓励前行,也让不少已经工作多年的观众,回想起刚毕业步入社会的日子,不少网友表示“许川的经历真的可以代表大多数人了”、“我毕业之后的日子和许川简直如出一辙”。

  虽然物质生活艰苦,但剧中的许川还是默默地撒了波狗粮。从家乡前来的女朋友善良温柔,宁可自己挨饿也要给女朋友最好的,这样的“许川”式男友被不不少观众盖章“值得拥有”。宣言在这部剧中呈献给观众的,不单有爱情的甜蜜,也有面对现实生活的窘迫,细致入微却不落俗套的表演,也让不少观众对宣言有了全新的认识。

  影剧同播角色迥异彰显表演功力

  宣言的另一部网络电影《创梦时代》也与《为青春点赞》同日上映,影剧双播,一个是刚毕业为生活与理想奔波的小镇青年,一个是狂傲的天之骄子经历坎坷起伏,终实现人生大逆转。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宣言都赋予了他们独特的人物魅力,塑造功力可见一斑。

  宣言目前正在拍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剧中一袭灰白发色造型,搭档任嘉伦、张钧甯,演绎了现代缉毒第一线的故事。他在2018年还完成了恢宏巨制《九州缥缈录》的拍摄,剧中饰演白氏皇帝“白鹿颜”,曝光剧照中一身雍容却难掩眉目间的肃然,多变的角色,不同的演绎,作为演员的宣言有望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电视剧《为青春点赞》将每晚19:30持续更新,许川身上是否有你曾经历的故事,爱情与面包的选择还会经历哪些考验,敬请期待宣言逐一揭开谜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