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暗迷宫》发布会聂远葛天现长腿杀 点映获绝佳口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2: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温河执导,聂远、葛天、杜奕衡等主演的电影《黑暗迷宫》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首映礼。各位主创在发布会上分享了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艰难与危险,几位主演吐槽“受虐”经历,从主演与导演言语之间的打趣,现场媒体及粉丝都感受到虽然这是个悬疑恐惧类型影片,但所有主创们私下却相处的十分融洽,好似大家庭般和谐温暖。

  发布会现场,女主葛天与男主聂远黑色长裤现身,惊现同款“长腿杀”,不少网友调侃:已经如此有默契了吗?据悉,葛天在这部影片中不仅是承包了大猪蹄子聂远的感情线,更是这段惊险离奇故事发生的导火索。发布会结束后的点映,更是获得业内一致好评,不少媒体称《黑暗迷宫》有望成为同类型影片中的黑马。葛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后续潜力无限。最后,主创们也宣布了影片提档10月31日便会与观众见面,届时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场惊险离奇的悬疑之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