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就是演员》刘雅瑟发文为自己的言语道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9 17: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晚,演员刘雅瑟在微博发布长文为自己在《我就是演员》播出之后的言论道歉,称:“因为节目期数时长限制直播被删减。我能有什么不理解不接受的。对于昨夜没有过度思考的言语引发的误会,我很抱歉!”同时,刘雅瑟也重新审视并反思自己,字里行间十分真挚诚恳。

null

  刘雅瑟发布长文

  据悉,在上周六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原计划呈现的是刘雅瑟与同组演员带来的作品《外来妹》,但这段表演却惨遭“剪刀手”,正片播出仅不到一分钟,而刘雅瑟的晋级也引得网友质疑。当晚,刘雅瑟便在微博发声,称:“我都怀疑我是黑幕凭空晋级的了…”表达了对快剪辑的不满。

null

  刘雅瑟回应节目被剪

  在长文中,刘雅瑟表达了从去年接到节目邀请时的胆怯和害怕,从而与第一季节目失之交臂的过程,但最终为了成为一名更好的演员,刘雅瑟决定接受挑战并站上舞台。除此之外,刘雅瑟不忘感恩送自己晋级的章子怡老师,以及节目组与导师们。调侃自己是“小神经”的刘雅瑟还大胆剖析自己的性格,称:“说真的,我就不是会说话的人,该有的不该有的坏脾气我都有。有人说是耿直,有人说情商低,更有人说这是红不了的原因!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只能在我的世界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当个演员而已!我不想记得现实有多残酷,我只想记住:丢什么,都不能丢信心!演什么,都一定要用心!”也是一枚耿直girl了,期待更好的刘雅瑟。

null

  刘雅瑟《我就是演员》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