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妖的金色城堡》定档11.8 魏天浩为梦想坚持不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30 10: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译林影业、北京造梦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甜虐青春治愈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宣布定档11月8日。据悉,该剧改编自金牌编剧饶雪漫的畅销同名小说,并由其亲自操刀担任编剧,米咪、周兴哲、魏天浩等新生代演员担当主演。讲述了一支名为“十二夜”的乐队重燃梦想的故事。一群年轻人在追梦的路上经历坎坷、挫折、误解后依然选择相信爱、相信友情的力量。一路上大家互相支持、攻破难关、勇敢向前、实现自我价值,最终收获爱与成长。演员魏天浩在片中饰演鼓手“怪兽”一角,放弃优渥的家庭环境,靠努力打拼去赢得自己的梦想世界。

  该剧描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梦想相聚在一起,一起朝着他们的音乐目标打拼。剧中,魏天浩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家境殷实的年轻人“怪兽”,他怀抱着音乐梦想,即使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也愿意放手去搏一搏。在经营“十二夜”酒吧的过程中屡遇挫折,生意的惨淡、盟友的崩塌动摇着这群音乐伙伴,唯有坚持才能支撑梦想走到最后。魏天浩坦言:“我从‘怪兽’身上学到了那份坚持不懈的韧劲,也通过这个人物让我对亲情,友情有了更深的探究。”

  此前魏天浩通过热血公安剧《青春警事》中的网安警察“柯佳明”与观众见面,随后在《等等啊我的青春》、《亲爱的孩子》等各类题材作品中演绎了不同的人生,也将于近期呈现在大家面前。此次,魏天浩通过饰演一个摇滚乐队的鼓手,从个性、身份、职业上都有全新的尝试,令人十分期待他的精彩诠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