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之华》终极海报曝光 张子枫广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30 14: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陈可辛监制,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曝光终极海报,阵容豪华颇受瞩目,海报中张子枫低着头,眼神犹豫,似乎暗藏着一段不可诉说的少女心事。在近期超前观影中,张子枫优秀表现也获得肯定,不少网友表示:“子枫的表演很打动人,小细节处理的特别好”。

  搭档豪华阵容分饰两角令人期待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影帝影后等实力派演员齐聚,他们倾情演绎了“在错过中成长”的百态人生,再见又重逢,三代人纠葛的爱情故事颇受瞩目。而与众戏骨搭档同台的张子枫,小小年纪便挑战两个角色,将少女之华的暗恋心思与女儿周飒然的懵懂单纯生动而细腻地诠释,一张一弛,自然而真实情感流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眼神少女”再现 金马提名实至名归

  无论是《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孤独无助的一眼,还是《唐人街探案》中思诺神秘诡谲的一瞥,又或者是《快把我哥带走》中时秒难过不舍的一望,张子枫总能凭借入目的“眼”技将观众视线聚焦,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人物。此次张子枫更是凭借在《你好,之华》中不俗表现入围了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提名。

  据了解,电影《你好,之华》将于11月9日与大家见面,究竟“眼神少女”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