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味猎手》对擂新西兰“冠军战队” 突发意外田亮叫停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31 16: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正在热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每周四22点浙江卫视独播、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平台独家上线。

《美味猎手》对擂新西兰“冠军战队” 突发意外田亮叫停比赛

  登岛以来,猎手团遭遇了“挑战深海巨型剑鱼”“贴身肉搏丛林野猪”“徒手对抗水中巨怪河鳗”等试炼。随着挑战的升级,猎手们的技能逐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不断提高,在团队协作下克服困难,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任务。在猎手试炼接近尾声之际,奥塔哥自由潜水俱乐部创始人贾玥率领新西兰战队向猎手团发起了国际团战赛邀请,猎手们即将迎来一场关乎团队的荣誉之战!

  脱口秀达人大锁助阵团战赛 新西兰战队集结冠军选手来势汹汹

  为了赢得国际团战邀请赛,新西兰战队领航员贾玥招兵买马组成了一支“神秘之师”前来挑战由杨化带领的中国战队。挑战开始前,两方战队应邀参加了由“惊喜嘉宾”著名喜剧编剧、脱口秀达人大锁主持的“赛前动员大会”。整个国际战队海猎赛将分为海钓赛、潜猎赛、潜捞赛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的比赛时长为2小时。

《美味猎手》对擂新西兰“冠军战队” 突发意外田亮叫停比赛

  新西兰战队的三位队员均是来自国际海猎赛事的冠军选手,实力不俗,在海猎方面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面对强劲的对手,猎手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在赛前的作业区域选择和战术策略制定时,他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希望能在这场国际比拼中取得胜利。

  对手带病参赛难坚持 猎手团首次申请暂停比赛

  首轮比赛,由新西兰战队成员斯温向田亮搭档魏瀚组成的猎手组发起挑战。斯温虽然看起来憨厚可爱,但却拥有极其全面的能力:不仅是专业级的潜钓选手,还是大师级潜水员,捕猎过很多熊的勇猛猎人,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在皇室当过厨师,供职过白宫。比赛开始后没多久,斯温就顺利钓上了鱼,尽管猎物尺寸不合格必须放回海中,但其熟练的手法和敏捷的速度仍旧让猎手团倍感压力。

  正当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时,意外突然来临,原本平静的海面风向突变,随之而来的寒潮风暴使得天气骤然转冷。原本就带病上阵的斯温病情加重,留意到斯温身体不适的猎手团成员在与斯温协商后提出了暂停。这是猎手团首次叫停挑战,比赛胜负固然重要,但尊重对手则是对猎手精神最好的诠释。

《美味猎手》对擂新西兰“冠军战队” 突发意外田亮叫停比赛

  随着风暴来袭,海况变得愈加复杂,而新西兰战队成员斯温由于身体原因已无法再继续比赛,导演组紧急联系了国际救援小组前来救援,考虑到斯温的身体状况,救援小组决定立即派遣直升机将他送往医院就诊。

  猎手团大比分落后再生意外 阿达鱼枪出故障无法继续挑战

  猎潜组比拼一开始,新西兰战队成员罗恩就凭借丰富的个人经验找到了鱼群。这位新西兰海猎冠军抓紧时间迅速拉开了和阿达的差距,取得了领先优势。为了更好地追赶比分,阿达加快了寻找新鱼群的速度。可幸运女神似乎并没有因此而眷顾阿达,当反超比分的机会出现时,他的鱼枪临时出了故障,以致无法再继续进行任务挑战,只能选择返回渔船更换鱼枪后再次投入到比赛中。

《美味猎手》对擂新西兰“冠军战队” 突发意外田亮叫停比赛

  面对巨大的分数差距,阿达能否反败为胜?面对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猎手团将怎样应对?这场激烈的国际团战赛,谁又能最终赢得胜利?本周四晚22:00,继续锁定浙江卫视&优酷视频,看猎手团如何全力迎战国际对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