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火力无限》同款训练 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燃”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威成 2018-10-31 20: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火力无限》湖南线下推介会现场。

到场来宾观看《火力无限》宣传片。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胡弋)今天下午,国内首个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火力无限》在长沙举行了湖南站的线下推介会。 “《火力无限》是一档能够展示大时代风采、贯彻‘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理念的节目。”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表示,“《火力无限》这档节目不仅体现了祖国科技的强大,而且能够唤起热血情怀。”

  一场华丽的灯光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到场来宾观看了两段热血精彩的《火力无限》宣传片。节目中,由巴图、焦曼婷、谢孟伟、王莎莎、魏东旭、周开开六人组成的热血小分队不仅要进行体能训练,还要体验“中国制造”的户外救援装备,完成户外救援任务。《红海行动》CP蒋璐霞、王雨甜,奥运冠军陈一冰、冯喆,《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佘诗曼也在节目中一一亮相,和救援队队员一起学习驾驭陆海空多种个性装备。

  节目以精英科技救援小队的选拔为主线,使得每一位加盟“火力家族”的明星都需直面挑战,在一次次的自我成长与团队协作中完成蜕变。此次湖南站的线下推介会不仅讲述了《火力无限》救援装备“黑科技”,而且还设置了户外真人拓展训练,现场来宾可一同参与挑战《火力无限》中的训练项目和户外小游戏。据工作人员介绍,《火力无限》在凤凰网与深圳卫视同步热播期间,将会在全国举办线下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